3月后逛芝加哥必须知道的几件事


芝加哥开年就有众多精彩活动登台亮相,惊喜连连。从三月的圣帕特里克节庆祝活动,到五月的美国国家博物馆盛大开幕,再到斥资上千亿的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升级扩建;芝加哥不仅是最有美式风情的美国城市,更是不断精进的目的地。今年芝加哥的国际入境游客人数,可望再创新高。

绿染芝加哥河——圣帕特里克节庆祝活动

芝加哥可以说是全美圣帕特里克节庆祝活动的发源地之一。每年3月,全市为了欢庆圣帕特里克节, 会举办长达一个月的欢庆活动。 欢庆活动由大游行拉开序幕,随后上演各种庆祝节目如3月11日圣帕特里克“幸运跑”、圣帕特里嘉年华和不停歇的爱尔兰花车及乐队表演。最特别的是,重达45磅的全植物性环保染料将被倾倒入芝加哥河中。届时,您将观赏到独一无二的绿色芝加哥河!春暖花开之际,请尽情体验热闹奔腾的绿色芝加哥吧。 

美国作家博物馆将于5月盛大开幕

美国作家博物馆隆重宣布,将于今年5月16日于芝加哥市中心北密歇根街180号全新开幕。芝加哥美国作家博物馆作为全美唯一一座此类型的博物馆,藉由其丰富的馆藏及展览,让民众深入地了解美国作家对其历史、身份、文化和日常生活所产生的重大影响。因此,芝加哥已经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包括《建筑学文摘》、美国有线电视CSPAN,《卫报》和《纽约时报》等。在其正式开幕之前,美国作家博物馆将于2月21日上午10点,在博物馆内举行一场“独家新闻发布会”,旨在和参加贵宾分享其1千万美金募资计划的落实项目和经验分享。出席者将包括美国作家博物馆领导、该项目的主要募捐者和贵宾。

Clayton Hauck for Choose Chicago / FCB

Clayton Hauck for Choose Chicago / FCB

芝加哥奥黑尔机场的升级扩建

近几年来,芝加哥国际机场的载客率持续攀升。2016年,芝加哥的中途国际机场乘客人数超过2,200万(2.09%增长率),再次打破了历年记录。随着国际乘客人数的迅猛增长(11,627,389乘客呈现了5.56%的增长率),2016年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乘客人次达到了7796万(1.31%增长率),超过了2015年全年人数。

一项斥资数十亿美金的“奥黑尔21”投资项目正在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进行中,代表了本世纪最主要的航站楼扩建工程。“奥黑尔21”项目将扩大建设其5号航站楼,新的5号航站楼将配有全新登机口和三个酒店开发工程,将酒店住客总数倍增。改建的2号航站楼将成为一个拥有更多登机口和全新海关设施的中央航站楼。随着机场新中央航站楼的设立,未来抵达芝加哥的乘客将能够更快地离开机场,转机到其他目的地的航班也会更加便利。此外,美国航空公司预计将于2018年在奥黑尔国际机场增加5个新的登机口。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