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巧克力展3月登陆纽约州


美国规模最大,最为独特的巧克力主题节庆活动——巧克力展(The Chocolate Expo)将于3月5日在纽约州长岛区的航空发源博物馆(Cradle of Aviation Museum)举行。这个美国最大的巧克力节庆活动将吸引超过90位展商布展,多位名厨现场演示并准备了丰富的娱乐活动。

图/航空发源博物馆
航空发源博物馆是世界最大的航空航天博物馆之一,记录着长岛对美国发展以及航天历史所做出的贡献。博物馆内共有75个极富吸引力的展览、1个穹顶剧院、捷蓝天空影院天文馆(JetBlue Sky Theater Planetarium)、1座古老的旋转木马、拿索郡消防博物馆以及火星主题的红色星球咖啡厅。

所有参加巧克力展的访客均可在参观游览博物馆的同时品尝和购买现场的巧克力,尽情享受巧克力、烘焙糕点、特制美食、冰淇淋、奶酪、葡萄酒、白酒、苹果酒等等来自当地、本区甚至是国际展商的美味。除此之外,活动还邀请了名厨们现场演示,安排了音乐表演并且为小朋友设置了儿童专用区域,安排免费的脸部彩绘和捏气球等活动。


图/巧克力喷泉
航空发源博物馆的常务董事安迪·帕顿(Andy Parton)说:“巧克力展不仅为参与活动的访客们创造了美妙时光,同时也为长岛区的教育性机构提供了极大的支持。”

活动入场券预订以及其它详细信息可访问官网www.TheChocolateExpo.com或航空航天起源博物馆官网www.CradleofAviation.org 。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