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 阳光海岸线之圣奥古斯汀和庞特维德拉


5 0 0多年前,西班牙探险家Ponced e Leon登陆圣奥古斯汀(S t .Augustine), 从此欧洲文明踏上了北美的新大陆。5个世纪后延绵在佛罗里达历史海岸(Historic Coast)的圣奥古斯汀以及庞特维德拉(Ponte Vedra)依旧保持着它们迷人的魅力。

这个名字在提醒你:这座城市实际的历史比美国还长。

1513年,为了寻找传说中的不老泉,西班牙航海家胡安·庞塞·德莱昂踏上了这片土地。北美大陆的第一个殖民地据点从此建立。后来发生的事情众所周知,圣奥古斯汀的命运从此颠沛流离、变幻莫测。西班牙人建了城,法国人来窥探,英国人打了过来,美国独立了,南北战争开始了,佛罗里达又重新回到星条旗下……

圣马科斯要塞,这座状似五角大楼的古堡,如今依然屹立在大西洋畔,已经成为美国的国家纪念馆。用贝壳捣碎后掺进石灰砌成的堡垒,坚固无比。现在,许多穿着当年军服的志愿者在临海的露台上走动,试图重现当年的战争场景。

在街头漫步,目之所及,美国最古老的房子、最古老的木质校舍、最古老的货栈以及最古老的监狱,在这里都被保存得非常完好。它们经历的是美国土地上少有的岁月和战争洗礼,而如今,在和平的天空下,它们平静而又安详,仿佛有人聆听,它们便会开口告诉你一段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坐着仿古的马车经过它们,去德莱昂总督发现的不老泉喝上一杯神奇的矿泉水,与他隔空对饮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也可以在海边静坐,等待夕阳慷慨地播洒最后一缕光辉,感觉可以和这座小城一起老去。

Crescent Beach宽达数公里,白色的沙滩为游客们带来了诱人的景色。每到复活节时,这里会聚集成百上千人来感受那令人难忘的日出。South BeachGrill更是一个三餐都值得耗在这里欣赏美丽海景的完美餐厅。再往南去一点,那里的Matanzas Inlet可以享受到佛罗里达最棒的冲浪钓鱼体验。再过去,庞特维德拉优美的海景以及70公里原生态的大西洋海滩,无论是在无人的海岸上寻找一个安静的角落,还是全家总动员一起堆建沙堡,抑或在细沙中挖掘出一颗古老的鲨鱼牙齿,都将是长达68公里海滩上完美的一刻。

TIPS
探索美国最古老的城市
—圣奥古斯汀

圣奥古斯汀政府大楼

作为最早的殖民地的象征,如今已经焕然一新。孩子们可以在这里通过First Colony展览互相演绎西班牙传统的起源并且通过这样的参与其中来体验早期西班牙移民的生活。

Colonial Quarter博物馆

在如此生动、具有3个世纪历史的博物馆之旅中,通过互动参与体验各种殖民时代的表演、餐饮、酒馆以及更多其他激动人心的事物!但在这里,历史不仅仅只有这些,海盗在此出没,小心!

圣奥古斯汀海盗与宝藏博物馆

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家海盗宝藏收藏地。博物馆中“怒海夺宝”的游乐项目中,你可以带着伙伴们或和你的孩子们,在大海的战场中尽情大声呼喊!你可以每天跟随“黑乌鸦号”海盗船的船员们一同从圣奥古斯汀市码头出海。这段旅程你可以尽享海盗的生活——与船员们一同合唱、一同游戏、倾听欢乐的民谣并欣赏海盗们的魔法。

圣奥古斯汀灯塔和博物馆

想要俯瞰整座古老的城市吗?圣奥古斯汀灯塔和博物馆为游客提供了令人窒息的景观,这让踏过219级台阶的你绝对不虚此行!

不老泉考古公园

这里绝对比传说中更赞!这里是Pedro Menendez在1565年发现圣奥古斯汀的地方。每天的炮响、Timucuan印第安小镇以及其他更多的事物让这里成为一个能够挖掘历史的圣地。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