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年中大促 优惠价预订北京/上海/成都出发机票


特价优惠覆盖名古屋、阿布扎比、巴黎、伦敦、慕尼黑等多条航线

阿提哈德航空许你完美飞行体验
令你付出更少回报更多
即刻准备出发,开启旅行探索新境界
经济舱往返 CNY 1672
商务舱往返 CNY 4246
现在预订2017年8月至2018年5月底的商务舱及经济舱机票,从北京/上海/成都出发前往众多热门目的地,即可享受早鸟特别优惠。何不趁此机会,规划下一次度假探险、放松休闲或文化探索之旅?
优惠详情
购票日期:2017年7月24日-2017年7月31日
经济舱旅行日期:2017年9月10日-2018年5月30日
商务舱旅行日期:2017年8月14日-2018年5月30日

部分航班优惠价格

阿提哈德航空于2003年7月成立。2003年11月开始运营,并已经发展成为商业航空历史上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阿提哈德收到一系列的各大奖项体现了阿提哈德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端航空公司不可动摇的地位,其中包括连续五年蝉联全球旅行大奖中的“世界领先航空公司”称号。


中国乘客可以方便从北京、上海、成都、香港四大出发地搭乘阿提哈德航空抵达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更能中转飞抵全球100多个精彩目的地。

机舱设施绝对可以刷新你的飞行体验与预期,从充满惊喜的经济舱开始,经济舱的座椅按照人类工程学原理设计的座椅,配备可调腰托和头枕。A380和B787的经济舱更是创新使用单侧侧躺头枕的设计,这样即使不是靠窗的客人也可以有更舒适的倚靠,同时将靠枕也变成了靠枕+颈枕的特别设计。

阿提哈德的商务舱历年率获业内外权威评选最佳航空公司商务舱大奖。可提供高品质无与伦比的可全平床铺高标准配置同时直接通往走道方便乘客出入。更值得一提的是,阿提哈德商务舱舱位配有高级舒适的手工制作皮具,采用Poltrona Frau专供皮革,搭配足寸羽绒被、枕头和可调节头枕、腰托和软硬度合适的座垫,助你安然入睡。

无论在高空还是地面,阿提哈德航空均提供最高标准服务。作为航空业增长最快最具创新性并获得国际大奖无数的常旅客计划之一。该计划优势非常明显,无论是获取还是兑换奖励里程,该计划使会员有更加丰富多彩的选择-包括超过3,000条航线,30余家国际酒店集团,以及超过250家合作伙伴在在线奖励商店上提供的6,000多项非飞行奖励。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