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航空杭州-北京-里斯本航线首航成功


2017年7月26日添加到日历里斯本当地时间上午,首都航空执飞的杭州-北京-里斯本首航航班JD459顺利抵达里斯本机场,标志着此条航线首航成功。这是中国直飞葡萄牙的首条洲际航线。

飞机抵达后,在里斯本机场举办了杭州-北京-里斯本航线的首航欢迎仪式。葡萄牙规划和基础设施部部长Pedro Marques先生、葡萄牙基础设施部副部长Guilherme W. d’Oliveira Martins先生、葡萄牙旅游部副部长Ana Mendes Godinho女士、葡萄牙驻华大使Jorge Torres-Pereira先生、中国驻葡萄牙大使蔡润先生、首都航空机组人员等各界嘉宾参加了仪式,祝贺中葡首条直飞航线首航成功,并热烈欢迎首航航班乘客。

欢迎仪式上特别安排了中国传统舞狮表演,让刚刚抵达里斯本的中国乘客们倍感亲切。精心准备的蛋挞等葡式小吃,更让大家对即将开始的里斯本之行充满期待。

杭州-北京-里斯本航线是中国和葡萄牙间的首条直飞航线,填补了两国直航的空白,为中葡两国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新的空中桥梁。同时,这也是首都航空实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

据官方数据显示,2016年到访葡萄牙的中国游客约有20万人次。首都航空开通杭州-北京-里斯本直飞航线,为中国游客前往葡萄牙提供了更加便利的选择。葡萄牙的无限精彩,期待更多中国游客前来探索。

杭州-北京-里斯本航线由空客A330-200执飞,带来242个经济舱及18个公务舱的新鲜与舒适体验。目前每周设有3个航班,班期为3/5/7。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