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毛里求斯马拉松落幕,中国跑者获得女子全马冠军


2017毛里求斯马拉松(Mauritius Marathon)于2017年7月16日在雨中圆满落下帷幕。据统计,今年共有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00名跑者参加到这场别开生面的海岛马拉松赛事。毛里求斯马拉松获得AIMS(国际路跑协会)和IAAF(国际田径联合会)的联合认证,共设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10公里3个比赛项目。中国参赛者金源以3小时10分11秒的成绩获得此次全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倪玉生获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亚军。

今年,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特别携手知名跑团-嘉友跑,邀请国内知名跑步大咖与中国跑者齐聚毛里求斯。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主持人同时也是嘉友跑创始人的于嘉带领资深媒体人程旸、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等13位嘉友跑团成员,并邀请著名主持人李艾一起畅跑天堂原乡,感受毛里求斯的独特魅力。

于嘉在赛后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嘉友跑第一次来到南半球跑马就遇到了雨战,毛岛给了我们丰富的雨战经验。13名成员经历倾盆大雨的考验,最终全部顺利安全完赛,从抵达到比赛结束,如梦似幻,要感谢的太多。”

在本次比赛中,全程马拉松参赛者于当地时间早晨6点30分开跑,在大雨中开始了42.195km的征程。毛里求斯梦幻赛道的起点是圣费利克斯公共海滩(Saint Felix Beach),一路上迎着海风,途径美丽的莫纳山(Le Morne)和天涯海角(Baie du Cap),穿过极具风情的渔村,美景带来的感官享受和奔跑带来的畅快感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