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雅得航空:来自沙特阿拉伯的新国家航空公司抵达巴黎,向世界展示飞行的未来


世界级的数字化领先航空公司利雅得航空公司在第54 届巴黎航空航天双年展览会上首次亮相,揭开了全球旅游业的新篇章。 6月12 日星期一,带有利雅得航空独特涂装的波音787-9梦想客机降落前,在利雅得上空进行了一次令人惊叹的飞越,首次正式亮相。  

到2030年,这家来自沙特阿拉伯的颠覆性新航空公司将飞往100多个目的地,接待1亿游客,使利雅得成为全球旅游中心,鼓励人们前往沙特进行商务和休闲旅行。 这家航空公司将把对客人体验细节的关注提升到新水平,并拥有提高行业标准的技术。 该品牌标识体现了沙特王国的传统,同时具有现代性和前瞻性,其口号是”未来腾飞(The Future Takes Flight)”。   

该飞机在展会上展出,参观者可以近距离观看独特的靛蓝色飞机涂装。 其薰衣草色象征着沙特王国人民热情好客的天性,薰衣草也是一种在春天象地毯一样覆盖沙特阿拉伯的天然植物,而尾部设计则捕捉到了沙漠中天篷帐篷的动感。

利雅得市正迅速成为全球商业的主要参与者,而沙特经济的快速增长正在超越其他主要经济体,沙特的目标是到2030年跻身全球前15大经济体。 沙特阿拉伯王国有许多发展中的旅游景点,如阿尔乌拉(Al Ula)、德拉伊耶(Diryah)和奇迪亚(Qiddiyah),该国家航空公司将使沙特王国更容易到达,同时将利雅得定位为卓越航空的全球领导者。

该航空公司将以航空公司代号RX加入全球航空业,通过利用沙特王国连接亚洲、非洲和欧洲的战略位置,成为沙特国家运输和物流战略以及国家旅游战略的催化剂。  它由公共投资基金(Public Investment Fund)总裁亚西尔·鲁迈延(Yassir Al-Ramayyan)阁下担任主席,首席执行官托尼·道格拉斯(Tony Douglas)掌舵。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