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ll Group:欢迎夏季和宋干节(泰国新年)期间来泰国旅游


正值夏季和宋干节,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来到旅游天堂泰国。随着各种节日活动的即将到来,泰国正变得热闹起来。

The Mall Group旗下Emporium和EmQuartier商场通过举办泰国节庆活动,热情地服务于各地游客。The Mall Group首席营销官Voralak Tulaphorn表示:”我们商场中的店铺出售各种宋干节相关商品,比如备受Instagram爱好者欢迎的传统泰国服饰,以及将米饭浸在花香凉水中的时令美食Khao Chae香冰稀饭,满足在这个时节来泰国旅游的游客的需求。”

Emporium是泰国首屈一指的购物场所之一,翻新后可为顾客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改造后的商场提供更多奢侈品牌选择,包括泰国Gucci旗舰店、Bvlgari Café咖啡馆和Jim Thompson,Gourmet Eats等新餐厅,以及一些米其林餐厅和获得当地美食奖的餐厅。翻新后,该商场引进了Hermes Beauty、Gucci Beauty、History of Whoo、Shiseido Elixer、Elemis等美妆店。另外,不要忘记探索泰国设计师品牌时装店,这些品牌和其他全球流行品牌一样极具吸引力。

该商场内部焕然一新,以现代设计元素、豪华装修和细致的布局为特色,最大限度地利用了空间,同时为游客布置了特殊的拍照打卡点,让他们可以在这里拍照和尽享城市风光。Emporium购物中心高级副总裁Onthira Bharksuwan称:”我们很高兴欢迎游客光顾Emporium和EmQuartier商场。通过翻新,我们旨在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而且我们相信,我们已经做到了这一点。”

Emporium和EmQuartier邀请购物者光顾新装修的商场,尽享豪华购物体验。访问游客休息室或TripAdvisor来获取旅游卡,游客可以在商场店铺中使用该卡享受额外折扣*。此外,商场还提供联络服务,相关服务人员可以全程陪同游客购物,从而打造难忘的购物体验。

有关我们店铺的更多信息或其他咨询,请访问位于B1层的Emporium游客休息室,以及EmQuartier中的Helix Quartier GF。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