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泰普吉岛购物中心首次在普吉市中心举办五天五夜泼水节狂欢


驰名海外的购物目的地尚泰普吉岛购物中心(Central Phuket)邀请国际游客前来参加今夏举办的”Central Phuket Big Island Water Fun 2023″泼水节活动。2023年4月12日至16日期间,每天下午4点开始,为游客提供一系列活动、音乐和戏水等终极乐趣体验。游客可与泰国著名艺术家、国际DJ大腕相聚Central Phuket Floresta普吉岛露天舞台EDM音乐节,参加五天五夜的音乐会和泼水狂欢。邀请到的顶级DJ有DJ KAYZER、DJ TYVON、DJ ROXY JUNE、DJ LEOMINATI、DJ LEOCHILEE和DJ MAN,泰国艺术家则包括Pim The Voice、Aim Tarm Jai Tood、Playground、Wanyai x Mon Monik和Chin Chinawut。

尚泰普吉岛购物中心是驰名海外的购物天堂,由两座现代设计建筑(Festival和Floresta)组成,中间是自动人行道。这座普吉岛的新地标拥有15个奢侈品牌、500家生活方式店铺、300家餐饮店和3个位于普吉市中心的主要景点。目前,它是普吉岛最大的购物中心,堪称美食的天堂,汇聚了各种各样的美味佳肴,而且还建有Aquarium水族馆和冒险主题乐园等娱乐设施。将奢华的生活方式、泰国文化和家庭融为一体的独特理念,使尚泰普吉岛购物中心成为不容错过的泰国目的地。

泼水节活动期间提供特别促销,游客在购物中心消费满10万泰铢即可免费获得VVIP区门票和水枪,参加泼水狂欢。消费满2000泰铢即可免费进入娱乐区(原票价为100泰铢)。此外,游客购买VVIP区和娱乐区门票均可享受Aquaria(泰国最大的水族馆)、美食广场和参与品牌的更多折扣。

游客特惠 — 免费获得迎宾礼包,包含价值3000泰铢的品牌折扣,赠送高级礼品,消费满3000泰铢即可获得100泰铢礼券。此外,使用国际信用卡和支付平台付款还可享受更多特别优惠。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