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旅游局与滴滴租车联合发布自驾指南


——官方推荐自驾游线路,开启瑞典慢生活之旅

今日,瑞典旅游局与滴滴租车联合发布自驾指南,通过倾力推荐三条最具瑞典特色的自驾线路,帮助中国游客更加轻松和安全的规划瑞典自驾之旅。

瑞典旅游局作为合作伙伴之一,与滴滴租车联合发布海外自驾攻略集合《全球自驾指南》。指南面向公众提供包括瑞典在内13个国家官方推荐自驾路线、自驾安全贴士等权威全面的海外自驾资讯。这是全球首个由租车平台联手数十大国旅游局发布的海外自驾指南,将帮助更多出境旅游用户获得安全、便捷、顺畅的自驾体验。

瑞典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李春梅女士表示:“瑞典的城市与城市之间,有着令人着迷的北欧风光——田园、海岸线、群岛、森林与湖泊,自驾旅行能够让游客们随时停下脚步走进一幅幅明信片般的画面,并亲身体验当地的生活方式。非常感谢滴滴租车想中国自驾游客推荐美丽安宁的瑞典,这里欢迎每一位崇尚自然、向往恬静假期的游客来探索。”

瑞典旅游局官方推荐的三条自驾线路分别如下:

南部田园斯科纳自驾之旅:斯科纳地区位于瑞典最南端,以辽阔宽广的平缓丘陵著称。春天有满地的油菜花,夏秋则有一望无际的麦田,像厚实的毛毯延伸至天际。而在这片从南到北,从东至西车程只需一个小时的土地上,还集中了海岸、森林、田野、湖泊、童话般的村镇等风景,自驾无疑是游览这片美丽安宁土地的绝佳选择。

西海岸美食自驾之旅:自然赋予瑞典西部绵延的海岸线,平滑如雕塑般的花岗岩、安静祥和的渔村以及八千多个梦幻般的岛屿,构成了这片宁静天地。得益于在冰冷洁净的海水中缓慢生长,这一地区的虾类和贝类堪称世界上最美味的海鲜之一。在专业渔民的带领下,游客可以亲身学习捕捞和烹饪这些海鲜。

高海岸自驾之旅:高海岸位于瑞典东北部,是瑞典最壮丽的海岸线之一,其独一无二的地理景观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自然文化遗产。这里游瑞典海拔最高的岩石悬崖,直接扎入大海,湖泊、峡湾和宁静岛屿被郁郁葱葱的云杉和松木林覆盖。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海外自驾游市场不断升温。然而由于境外交通法规、驾驶习惯等方面的差异,影响了消费者参与海外自驾游的积极性。为此,滴滴租车联合瑞典旅游局在内的13大国家旅游局推出《全球自驾指南》,由各国旅游局对交通法律法规、驾照政策等内容进行梳理,让用户获得权威、统一的政策信息。

此外,滴滴租车还联合全球领先的租车平台AVIS发布通用的海外租车、自驾等注意事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准确的自驾资讯服务。针对此次指南发布,滴滴租车与 AVIS 还提供了专属优惠折扣,通过滴滴租车预订海外用车,涵盖的13个国家都将享受专属优惠。为增进《全球自驾指南》与用户的距离,此次滴滴租车还特邀 TripAdvisor猫途鹰成为官方旅行平台合作伙伴,在自驾路线中加入来自全球旅行者分享的点评与意见,帮助用户更好地在自驾行程规划中做出决策。《全球自驾指南》将长期存放在滴滴出行APP的自驾租车-国际版块,方便用户随时查阅。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