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星邮轮「处女星号」成功完成『黄金航线』首航


丽星邮轮旗舰 「处女星号」于7月13日成功完成突破性的全新『黄金航线』之首航,该航次的客房全数爆满,更大获旅客好评。

2千多名首航的旅客率先体验「黄金航线」的丰富行程,更有众多旅客即时于社交媒体上载精彩旅程片段,与大家分享邮轮旅程的开心时刻。


来自上海的孙先生这次是举家出行,一家三口都登上了8天7晚的首航之旅:“我觉得这个航线很适合家庭出游,一是省去了舟车劳顿,带着小朋友很方便;二是一条线去了四个日本目的地,非常划算;三是船本身有很多适合一家人的节目,我们一起去吃米其林美食、去剧院看表演,大人跟小朋友都玩得很开心。”

孙太太则是对岸上自由行特别满意:“在各地的停留时间都比较长,跟着『处女星号』游了清水港,在富士山狂拍照,在御殿场奥莱疯狂买买买,在清水鱼市吃大餐,又去了鹿儿岛泡温泉。小朋友也开心,在银座的百年玩具店,他每个柜台都停留了半小时,如果不是强行拖走,他能站上一整天!”

此前因为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大火的童星噗噗这次也参加了首航,并率先体验了「处女星号」小小航海家课堂,“我在船上学了做披萨,参加了西餐礼仪课,而且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除了小小航海家课堂,「处女星号」黄金航线还特别设计了系列船上活动。来自湖南的黄女士与先生及儿子第一次一家人上邮轮去日本旅游:“非常开心可以在处女星号上体验击剑活动,以前有听说过这个运动,却没有机会接触,没想到原来邮轮上有暑假亲子击剑活动,真的非常惊喜,我们每次都按照活动时间准时参加!”

来自杭州的冯先生这次则是带着另一半登上了「处女星号」,还特别尝试了船上的旅拍:“我觉得这样的旅行对于情侣来说是非常甜蜜浪漫的,因为海上的8天7晚是完全专属于彼此的时光。而且她喜欢拍照,所以就带她尝试了旅拍,她很高兴地在朋友圈晒图,说是让蓝天与碧海共同见证了一段美好回忆。”

这次航线还有很多亮点,在邮轮停泊鹿儿岛之际,旅客可以无敌角度欣赏樱岛活火山的风采。来自江苏的郑小姐说:“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活火山,尤其是船正要泊岸的时候,从甲板望出去,空蔚蓝,火山口有云朵连绵成片,那种感觉很美妙,让人一下子想起了日本动漫中的场景。”


知名日本艺人Piko太郎于大坂启航礼上惊喜亮相,更即场表演其首本名曲PPAP。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