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利酒店呈献「Hello Murray」活动


香港美利酒店欢迎各位旅客!响应香港旅游发展局的「你好,香港」推广,香港美利酒店现已推出「Hello Murray」活动,以一连串精彩的住宿、餐饮及水疗优惠,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由美利酒店出发,开展期待已久的多姿多彩香港之旅!

「Hello Murray」客房住宿现金券

香港美利酒店推出以优惠价发售的「Hello Murray」客房住宿现金券,宾客可预先于网上用港币800元购买价值港币1,000元之住宿现金券,于预订客房时使用,以优惠价格享用同样的五星级服务。现金券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

预订详情及连结: https://bit.ly/HelloMurrayRoomVoucher

「Hello Murray」 Cassia Room礼遇住宿套餐 – N3 Grand Deluxe客房

以优惠价购买「Hello Murray」 Cassia Room礼遇住宿套餐之宾客可入住宽敞的N3 Grand Deluxe客房,包括双人Cassia Room餐饮及独家礼遇,于酒店尽享无可比拟的尊贵体验。住宿套餐有效期至2023年5月31日。

香港美利酒店

Cassia Room餐饮礼遇:

• 精品咖啡、茗茶及汽水 — 早上8时至晚上10时
• 独家滋味小食 — 中午12时至晚上9时30分
• 厨师精选黄昏矜贵美点配Ruinart香槟、侍酒师推荐之红白美酒、一系列高级醇香烈酒、新鲜果汁及汽水 — 下午5时30分至7时30分
• 每年四至五月期间,竖立于酒店前庭的香港古树名木册其中之一 — 节果决明树将会繁花盛开,在粉色及白色的花瓣点缀下,绽放不挠美态。位于二楼的Cassia Room正好能让宾客在僻静的空间中一边品尝优质小食及鸡尾酒,一边透过特大窗户近距离饱览嫣红春姿。

套餐亦包括以下Cassia Room专属礼遇:

• 每天于UG层餐厅享用早餐
• 每天补充房间内迷你酒吧(只限无酒精饮品及汽水)
• 个人化礼宾服务
• 免费熨衣服务(每次入住最多6件)
• 洗衣及干洗八折优惠
• 免费借用手提电脑或iPad(视乎供应情况而定)
• 免费列印及传真服务
• 免费本地电话通话及受话方付费(Toll-free)电话
• 延迟退房至下午3时(视乎供应情况而定)

预订详情及连结:https://bit.ly/HelloMurrayCassiaPackage

「Hello Murray」飨乐美利住宿套餐

以优惠价购买「Hello Murray」飨乐美利住宿套餐之宾客,可于入住Superior或N1 Deluxe客房同时,到The Tai Pan品尝双人早餐,及到Garden Lounge细味精致下午茶,用照片锁住最美一刻,尽情飨乐。住宿套餐有效期至2023年5月31日。

The Tai Pan双人早餐

星期一至五︰早上6时30分至 10时30分
星期六及日︰早上6时30分至 11时

Garden Lounge精致下午茶

第一节︰下午 2时45分 至 4时15分
第二节︰下午 4时30分 至 6时

预订详情及连结:https://bit.ly/HelloMurrayStayDine

「Hello Murray」五星期现场音乐表演

Cotton Tree Terrace将于五个晚上,带领一众喜爱音乐的宾客穿越时空,回到美利大厦所经历几十年期间的五种音乐流派,如英伦流行乐、摇摆乐及粤语流行曲等,厨师团队更为不同年代设计精彩餐单,营造多重感官体验。

日期:
2023年3月31日 — 英伦流行乐 Britsix
2023年4月7日 — 摇摆乐 Kowloon Swing Outfit
2023年4月14日 — 轻摇滚 Kevin Guffy Band
2023年4月21日 — 爵士乐 Nate Wong x Sabra
2023年4月28日 — 广东流行曲The Origin Band

时间:
晚餐时段: 晚上6时30分至10时
音乐表演: 晚上6时30分至9时15分
地点:
UG层Cotton Tree Terrace

价格:
每位港币350元(将用作当晚餐饮消费额,7日前预购)
每位港币450元(将用作当晚餐饮消费额,即场购买)
预订详情及连结:https://bit.ly/HelloMurrayMusicNights

「Hello Murray」联乘Magic Room音乐舞蹈派对

香港美利酒店与 Magic Room 携手呈献城中热话的音乐舞蹈派对之夜,带来一流的国际唱片骑师和特别设计的饮品餐牌。宾客可选择于舞池中放肆狂欢,到户外露台轻松畅饮,或与一众朋友在预订的私人厢座中愉快共聚。这派对是香港之行不可错过的体验之一。门票有限,建议提前预订。

日期: 2023年4月22日(星期六)
时间: 晚上9时至凌晨2时
地点: 26楼Popinjays
价格: 每位港币450元(预购门票)
每位港币600元(即场购买)

预订详情及连结:https://bit.ly/HelloMurrayMagicRoom

「Hello Murray」水疗护理礼券

想呵护身心的宾客可以低至八五折的优惠价购买特选水疗护理套餐,让水疗师协助焕发精神。水疗礼券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

90分钟Power of Bespoke按摩 — 优惠价港币1,488元(原价港币1,925元),从琳琅满目的高级精油中挑选喜爱的香气,混合出独一无二的味道,为宾客打造个人化的按摩体验。

90分钟Grown Alchemist 瞬间焕发脸部护理 — 优惠价港币1,913元(原价港币2,475元),能为皮肤排走毒素,从而平衡、改善和修复皮肤。这个面部护理使用的所有产品均以有机成分配制而成,不含有害化学物质。

预订详情及连结:https://bit.ly/HelloMurrayWellness
优惠受条款及细则约束。所有住宿套餐、水疗护理及餐饮价格须另加一服务费。
购买及更多有关「Hello Murray」推广详情,请浏览: https://bit.ly/TheMurrayOnlineStore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