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谷丹巴2023赏花季推介会走进蓉城


3月12日,”花开丹巴 为梨而来”美人谷丹巴2023赏花季推介会走进蓉城宽窄巷子,活动现场人潮如织,各界媒体精英、政企领导、行业权威等上百位嘉宾与现场游客欢聚一堂,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推介会。

全力争创天府旅游名县,助推丹巴旅产再创新高

活动以美人谷丹巴独具特色的”丹巴美女快闪”拉开帷幕。推介会上,中共丹巴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樱作了致辞,诚邀社会各界前往美人谷丹巴踏青赏花、投资兴业。随后,来自甘孜州的网络名人丁珠女士,以文旅推介人身份,详细阐述了丹巴”古碉、藏寨、美人谷——中国最美乡村”的文旅特色风光及梨花禀赋资源等。

近年来,丹巴县依托川西低海拔高原宜居宜旅的多种优势,打造了食、住、游、购、娱的全链条旅游业态布局。2023年丹巴县将以”一县三区、一园一博”为抓手,以”古碉·藏寨·美人谷——中国最美丽乡村”为核心品牌,加快推动全域旅游提质增效,全力争创天府旅游名县,完成1000人次以上文旅从业人员培训。还将大力推进旅游精品线路和产品开发,并充分利用大型节庆活动开展推介宣传,”花开丹巴 为梨而来”为主题的赏花季系列活动,不仅是丹巴县贯彻落实州委”怎么说 怎么办 怎么看”的具体举措,也是拼经济、搞建设、以节促旅,举全县之力加快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的举措之一,其目的是实现年接待游客达310万人次以上,旅游综合收入达34亿元以上,让”中国最美乡村”金字招牌更加熠熠生辉。

“百万景区一卡通”限量免费发放,”中国最美乡村”邀你做客大美丹巴

上午10时,美人谷丹巴2023赏花季系列活动正式发布。价值百万的2万张”甲居藏寨景区一卡通”在活动现场免费发放。随后,成都华夏国际旅行社、重庆花儿旅行社等省内外多家旅行社就游客引入、门票优惠等内容进行签约。来自携程、小红书等多家平台的文旅网络达人现场打卡宣传丹巴。

负责甲居藏寨景区管理的梅彬总经理介绍道:”甲居藏寨景区一卡通”等同于丹巴甲居藏寨景区的门票。”每张”一卡通”可供一名游客免费进入甲居藏寨景区一次,使用有效期为2023年3月12日至4月12日。活动为期三天,将于3月19日在丹巴县中路景区海子坪正式启幕。活动期间不仅可以赏梨花、藏寨、雪山交相辉映的美景,还能观赏原生态歌舞表演,更可通过游戏互动免费体验非遗文化、地方民族服饰、嘉绒特色文创产品等。

  • 线路一:中路景区(3.19日—21日):
  • 海子坪——二号观景台——五家寨——罕额庄园——班莫的家。
  • 线路二:甲居藏寨景区(3.19日—21日):
  • 1号观景台——扎西德康民宿——顶圣酒店。
  • 线路三:梭坡乡(3.19日—21日):莫洛八角碉。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