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兰蔻菁纯授权水疗店”隐水疗”盛大启幕


舒阅流光,四季相伴。春来之时,隐奢逸境携手法国奢华美妆品牌Lancôme兰蔻菁纯共同打造中国首家兰蔻菁纯授权水疗店”隐水疗”,于2023年3月8日在旗下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盛大启幕。臻启菁纯”五感”之旅,感受蕴藏在这片土地中来自远古的气息以及独属雪山的自然疗愈健康生活方式。

启幕仪式

启幕仪式现场,北京隐奢逸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潘小科先生与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总经理张启宇先生共同出席仪式,并进行剪彩。潘小科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与兰蔻菁纯开启水疗合作新篇章,’隐水疗’致力于重新定义水疗生活方式,引领自然疗愈健康生活态度”。张启宇先生希望:” ‘隐水疗’可以为来到玉龙雪山的宾客带来全新的奢华护肤体验”。

中国首家兰蔻菁纯授权水疗店“隐水疗”

能量疗愈 心宁之所

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盘踞玉龙雪山东麓海拔3,100米的甘海子草甸区,是玉龙雪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内唯一的奢华度假酒店。隐水疗坐落于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一隅静谧之所,是拥有3,100米海拔的雪山疗愈圣地。

身处玉龙雪山深处的能量场中,身心畅游于被森林与高山覆盖的世界,感受雪域圣地浑厚、纯净的气息,被喷薄而出的生命力环绕,享受兰蔻菁纯永盛玫瑰的源源能量,带来肌肤与心灵的双重疗愈,平衡净化身体机能。还可于客房无遮挡的私享雪景露台180度欣赏每日日出时分日照金山的万道霞光,和夜晚时分壮阔天幕上的满天星斗。

自然疗愈 永盛生命力

玉龙雪山地区在我国以至世界生物多样性研究中地位颇高。这里地处滇西北核心区域,拥有纬度最低的海洋性冰川,海拔高,日照强烈,是大横断山的核心地区之一。再加上海拔落差,从热带性的干热河谷稀树草原到寒带冻荒漠的动物、植物和微生物都能在这里找到。

“绿野仙踪”茶马古道徒步

丰富多彩的植物是玉龙雪山生物多样性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为这片土地披上斑斓的外衣,也平添了勃勃生机。多样的植物作为这里的主人,千百年来在此繁衍生息。他们为大自然注入丰盈充沛的能量,犹如兰蔻菁纯永盛玫瑰的源源能量,用自然的力量唤醒感官和心灵。使肌肤饱满高光,身心悦然舒畅。肌肤层层立体充盈,饱满高光由内而外绽放,在触肤即融的质地轻抚下,唤醒全身心的舒适和愉悦。

1935年,品牌创始人阿芒·珀蒂让先生创立兰蔻,对玫瑰情有独钟,它是鲜活的瑰宝,品牌永恒的象征。在兰蔻菁纯的世界中,玫瑰不再是稍纵即逝的美丽,而是永盛的绽放和魅力的诞生。历经88年岁月,铸就永盛玫瑰抗老传奇,让美逾越时光。

雪山深处、星空之下,隐奢逸境与兰蔻共同探索时间与生命的意义,见证永恒力量,许以千万女性优雅美丽的人生旅途,于时光中留下永恒印记。

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客房阳台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