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航空贷款平台HALO AirFinance面世

GA Telesis,LLC(”GAT”)和Tokyo Century Corporation(”TC”)宣布推出其新的合资贷款平台HALO AirFinance(”HALO”)。HALO将作为GAT和TC的独家债务发放渠道,重点是向航空公司、出租人和投资者提供担保直接贷款,担保范围涵盖新飞机到中期寿命的飞机。HALO结合GAT和TC各自的结构和融资专业知识以及资产和技术能力,将在航空金融领域处于独特地位。HALO将满足缺乏全球、独立和精明资产支持贷款方的市场需求。

HALO将与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 (曾用名:Wafra Capital Partners)合作推出其第一只基金HALO One,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是航空和专业金融领域的资深投资者。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首席执行官Michael Gontar评论说:”GA Telesis是我们十多年来的长期航空投资合作伙伴,HALO贷款战略是我们集体能力的自然和适时发展。”

HALO One将受益于一项创新的循环信贷安排,该安排由花旗集团作为结构代理人和联合牵头安排人,五三银行、国家协会作为联合牵头安排人牵头。

GA Telesis首席执行官Abdol Moabery评论道:”航空业有一个重大机会来满足更智能的资产导向型贷款需求。” Moabery进一步表示:”HALO作为贷款平台是无可比拟的,因为它有广泛的业务足迹、市场价值的直接获得和全面的内部技术能力。”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