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维多利亚赛马俱乐部委任亚澳营销策划为大中华区市场总代理

澳洲顶级赛马俱乐部——维多利亚赛马俱乐部 (Victoria Racing Club) 宣布自2017年7月1日起,正式委任亚澳营销策划 (Contineo Marketing Group) 为大中华区市场总代理,全权负责弗莱明顿赛马场 (Flemington Racecourse) 和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 (Melbourne Cup Carnival) 在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区的市场营销与推广工作。

作为维多利亚赛马俱乐部的常驻地,弗莱明顿赛马场不仅是澳大利亚最重要的赛马场地之一,也是世界一流的活动举办场地,每年备受瞩目的文化体育盛会——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正是在这里举办。赛马场距离墨尔本市中心仅6公里,占据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场地布局不受限制,无论在任何时节,都是各项创意趣味活动的绝佳选择。

而作为澳大利亚最重要的节庆与体育盛事之一,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以其独有的魅力和优雅,将澳大利亚和墨尔本的顶级元素——体育、美食、葡萄酒、时尚、商业社交完美整合在一起,并凭借世界顶尖的纯种良马比赛,广泛吸引了国际媒体及国内外游客的关注,成为世界瞩目的国际性文化赛事活动。这一标志性的年度盛事至今已有超过150年的历史,其独特的社交文化传统可以追溯到1861年。

维多利亚赛马俱乐部国际市场、旅游、公关、政府与社区事务主管Lisa Patroni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大中华区达成这项新的合作,相信亚澳营销策划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能够将赛马这一高端生活方式介绍给中国市场,同时为维多利亚赛马俱乐部进入大中华市场实现里程碑式的跨越!”

亚澳营销策划创办人兼集团总裁陈智文先生 (Edward Chen) 表示:“很荣幸能得到维多利亚赛马俱乐部的信任,成为这一澳洲顶尖赛马俱乐部在大中华区的市场代理。我们必将稳扎稳打,把握先机,综合运用市场资源,致力于开发和拓展各类渠道,助力客户快速打开大中华市场。”

亚澳营销策划是一家专业型市场营销策划公司,凭借着创新、影响力、激情及前瞻性,在当今中国出境市场快速成长之际,提供全方位营销解决方案,协助旅游目的地、航空公司、交通运输、地接社、景区景点、服务供应商、酒店度假村、旅游批发商及零售商等领域的客户,进入中国市场,并提供完善长远、以结果为导向的发展战略,以期共同成长。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