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旅游局联手穷游网开拓中部新地区,走进“长白云之心”,体验别样新西兰


2017年7月6日,北京——今日,新西兰旅游局携手穷游网举行“走进‘长白云之心’,体验别样新西兰”新闻发布会暨主题分享会,四位穷游er被授予“长白云之心”地区代言人的称号, 为期一年。“长白云之心”是指新西兰中部,包括了首都惠灵顿、马尔堡以及尼尔森地区,是新西兰旅游局与穷游网在未来一年内合作主推的新西兰旅游目的地。

今年3月,新西兰旅游局联合穷游网公开招募新西兰“长白云之心”代言人。活动累计报名人数达30000多名。获选的四名代言人在该地区开启了为期5天的新西兰深度探索之旅,体验了包括美食美酒、人文艺术、自然户外不同主题的旅游路线并在穷游网平台分享,让线上用户从不同角度深入了解新西兰未被中国游客充分挖掘的新地区。此外,四位代言人将在未来一年内,与穷游用户进行线上互动,帮助穷游er更全面地了解当地的旅游特色。

作为“世界最酷的小型首都”,惠灵顿囊括了饕餮美食与新潮文艺,不仅拥有久负盛名的“蒂帕帕”国家博物馆(Museum of New Zealand Te Papa Tongarewa)、世界级影视特效制作工作室“维塔工作室”(Weta Workshop),更有无数沿街咖啡馆、餐厅,让游客品味独具匠心的美食;马尔堡是新西兰最大的葡萄种植和酿造产区,被誉为“长相思之乡”,并盛产农产品、野味及新鲜海产;尼尔森不仅是新西兰当地人海边度假的阳光之城,还是新西兰艺术家的汇集地,拥有各式创意工坊和艺术博物馆,其丰富的自然资源也使这里成为户外爱好者的天堂。

中国是新西兰第二大旅游客源地,拥有不断增长的自由行市场。据新西兰移民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4月底的一年内,访问新西兰的游客中有34%为自由行游客,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对此,新西兰旅游局北亚区市场传播经理柯朗(Kieran O’Donnell)先生表示:“越来越多的自由行游客已不满足于以往的热门旅游目的地,开始探访新地区寻求独特难忘的旅游体验。穷游网拥有高品质的自由行用户群。我们希望通过与穷游的合作鼓励中国游客深入新的地区,进行不同路线主题的深度体验。”


作为中国出境游最早也是最大的社区,穷游网见证了中国每年出境游人数从百万到过亿的过程。此次通过与新西兰旅游局的深度合作,穷游网希望可以鼓励中国游客在探索热门旅游区域之外,可以了解更多维度的新西兰,邂逅“长白云之心”的独特魅力。此外,穷游网也希望通过不断加深与新西兰旅游局的合作,可以开拓更多优质路线,打造更多精彩的玩法,为中国游客呈现新西兰的多元之美。



旅游目的地背景资料:

惠灵顿(Wellington)
拥有“世界最酷小型首都”的惠灵顿城区虽然紧凑小巧,却汇集了丰富的景点与活动。号称人均酒吧与餐厅数高于纽约的惠灵顿以其上佳的品位而闻名于世,不妨走出家门,让自己纵情体验惠灵顿的美味。

惠灵顿也有着蓬勃发展的电影产业,维塔工作室(Weta Workshop)不但是众多电影特效的诞生地,更是《指环王》等多部电影影迷心中的圣地。新西兰蒂帕帕国家博物馆(Museum of New Zealand Te Papa Tongarewa)是必去的文化与历史遗产的中心。

▲惠灵顿海滨_Julie Apse_惠灵顿

马尔堡(Marlborough)
马尔堡是新西兰最大的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地区,这里出产世界一流的长相思白葡萄酒(Sauvignon Blanc);而马尔堡峡湾的迷人景色更是贴近自然的不二之选。无论是老爷车酒庄之旅,还是驾船出海,这里充足的阳光,适宜的天气,都能让游客一年四季尽情探索马尔堡不一样的美丽。

▲马尔堡峡湾壮阔美景_Ivor Wilkins_马尔堡

尼尔森(Nelson):
尼尔森的地形景观变化多端,既有金色沙滩和茂密森林,更有高耸入云的崎岖山峦。也许是气候,亦或许是风景,尼尔森像一块磁石一般吸引着创意人士前来创作和生活,这里居然居住着超过350名毛利艺术家和手工艺者。游客们可以随意探访他们的工作室,与艺术家们闲聊,然后带一个有特别意义的艺术品回家。

▲亚伯塔斯曼国家公园_Gareth Eyres _尼尔森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