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带上雪板“滑”进爱彼迎


兴趣取代目的地,冬季出游种草指南

伴随着冬至的脚步,滑雪成为了许多人冬季户外运动的首选。全球冰雪运动爱好者们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银装素裹的美丽景色里享受专属于冬日运动的“速度与激情”。近期爱彼迎推出的全新产品“特色分类”,包含“雪场民宿”“北极风光”等可轻松获取周边活动的房源分类,无论是想带着雪板直接住在雪山上,还是在北极圈体验一把冰上出行的感觉,在爱彼迎都可以轻松实现。

日本森林山谷中的初雪公寓: 长野县白马村,这里的冬天常年下雪。颗粒晶莹而细小蓬松的粉雪从天而降,堪称冬日最美风物诗。初雪公寓位于岩竹滑雪场之上,是雄伟壮丽的北阿尔卑斯山脉中的“豪雪地带”。下榻在这里,仿佛住进唯美浪漫的电影画面中,从卧室可以俯瞰滑雪场和后山银装素裹的森林美景,亲切的房东还会邀请房客一起探秘他们引以为傲的湖畔绿洲。如果不去夜场滑雪,可以在附近的小酒馆点上一杯清酒,慢饮时光。

法国蒂涅的雪场度假木屋: 提起法国,很多人首先会想到去酒庄品酒,或者去巴黎感受浪漫与艺术的气息。但在爱彼迎,旅行者会惊喜地发现,冰雪降临后的法国,也会摇身一变为滑雪圣地。在房东Tamsin提供的度假木屋外,乘坐滑雪巴士或步行不到5分钟即可抵达最近的滑雪电梯,或可选择从山顶一路“滑”回家门口。回到屋内守着温暖的壁炉,可望见屋外形状优美的湖泊凝结成冰,映照着内心的宁静。

(左:日本森林山谷中的初雪公寓;右:法国蒂涅的雪场度假木屋)

美国大天空市丛林环抱的原木旅社: 在高耸的绿叶松怀抱之中,隐藏着一座用天然的木材与石材装饰的原木旅社。清晨起个早,大家就可以在明媚耀眼的朝阳下,从陡峭的山坡上极速滑下,让滑雪板在身后留下的长长的轨迹,雕刻出山体流畅的线条。这时大家会和周围景色融为一体,感受到与自然真正的“合一”。傍晚,在民宿提供的热气腾腾的温泉中,洗去一天的寒冷与疲惫,享受冷暖两重天的舒爽和惬意。

芬兰雪地的圆顶冰屋: 象征希望与梦想,神秘而美丽的“欧若拉”,永远令人心驰向往。每年冰雪季,房东Antti都会接待来自世界各地不惧严寒、期待邂逅极光的旅行者们。冰屋内真实的冰床,伸手可及的冰雕,带来置身童话中冰雪王国的体验。除了暖和的睡袋和燃烧的火炉之外,房东热情的招待也温暖着房客们的心。此外,还可以和房东一起体验雪橇、冰钓等丰富的冰雪活动,感受北国的风土人情。

(左:美国大天空市丛林环抱的原木旅社;右:芬兰雪地的圆顶冰屋)

冰岛附带户外温泉的玻璃小屋: 如果想要追求探险与极致,可以住进房东Ari的家。躺在玻璃小屋中,夜晚枕在璀璨星空之下,感受“天似穹庐,笼盖四野”的浩瀚;将身体舒展在室外热水浴缸中,极目远眺地平线尽头冰岛最大的火山,细细品味与世隔绝的孤独与寂静。在冰原上徒步20分钟即可抵达200英尺的大瀑布。若能在夜晚偶遇极光,如同彩带飞舞飘向大地,定将成为一生难忘的记忆。

芬兰伊纳里湖边的小木屋: 住进这座富有北欧风情的临湖小木屋中,会让穿越冰雪森林的旅行者们即刻感受到北极圈深处的温暖氛围。房东Jaakko会热情地介绍周围妙趣横生的娱乐项目 — 无论是在湖中央冰钓,还是在哈士奇农场坐上狗拉雪橇,体验滑雪和驾乘的双重乐趣。驯鹿是这里的常客,在小木屋的湖边经常可以看到它们的身影。夜晚与好友一起仰望静谧的星空,期待捕捉那璀璨壮丽、千变万化的至美极光。

(左:冰岛附带户外温泉的玻璃小屋;右:芬兰伊纳里湖边的小木屋)

本文中所引用的全部房源/体验仅出于启发灵感和展示之目的,房源/体验均由房东/体验达人独立负责运营并提供相关服务,爱彼迎不对其中任何房源/体验进行特别推荐或担保。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