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BC省咖啡吧于北京南山滑雪度假村正式营业 尽显BC省冬日超凡自然之美


这个雪季,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以下简称加拿大BC省旅游局)携手北京南山滑雪度假村,为雪友们打造了充满加拿大西海岸风情的冬日自然秘境——加拿大BC省咖啡吧。苔藓绿、花园椅、冷杉枝以及众多加拿大BC省滑雪胜地的影像汇集于此,在南山滑雪度假村中营造出BC省冬日的超凡自然之美;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线上线下活动也将在此展开。

位于南山滑雪度假村雪具大厅西侧的加拿大BC省咖啡吧,红色砖墙和木质窗框掩映着BC省专属的苔藓绿色,为洁白的雪场增添一抹自然的跃动色彩。加拿大BC省60%的面积被森林覆盖,拥有全世界保存最完好的温带雨林,壮阔的山脉峡湾和广袤的森林湖泊,是北美户外运动的首选之地。每逢冬季,无数的山峰、碗状地形和冰川在充沛的降雪下变得银装素裹。咖啡吧内外都以BC省冬日元素装饰一新,在咖啡吧室外露台区还特别使用了花园椅、露营毯、冷杉枝、圆木桩等打造了一处拍照打卡区,将充满BC省自然风情的元素还原于此。让雪友们在尽情享受滑雪之余,更加期待在下一个雪季能有机会去BC省体验世界级的滑雪体验。

加拿大BC省坐拥10条连绵的高山山脉,从落基山脉一路向西延伸至太平洋,极佳的雪质孕育出惠斯勒等13座各具特色的滑雪度假村和数量众多的滑雪地区。这些滑雪胜地并非遥不可及,那里的冬日美景以及定格的滑雪瞬间被淋漓尽致地展示在咖啡吧内。无论是悠闲地滑过雪松山林,还是刺激地飞越陡峭雪坡;无论是约上三五好友驰骋雪场,还是全家出动度过一个滑雪周末;白天有蓬松的粉雪相伴,夜晚有闪烁的星辰与舞动的极光为你奏响自然的乐章,BC省的冬日总能给人带来惊喜。BC省经典的自然元素,如灵熊、鲸鱼、麋鹿、游轮、尖顶帐篷等,也以镂空摆件的形式呈现在咖啡吧内。为温暖的冬日咖啡吧,增添一丝超凡自然的灵动之感。

北京南山滑雪度假村已于12月9日正式营业,从12月20日起,加拿大BC省旅游局将在此咖啡吧举办一系列精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以增强与国内滑雪爱好者的紧密联系,实现多平台联动。加拿大BC省旅游局官方微博和微信将发起#燃冬BC#话题互动,参与者有机会赢得加拿大BC省咖啡吧咖啡券和雪票,莅临咖啡吧的雪友们也可参与线下#燃冬BC#打卡集赞赢好礼活动,在滑雪之余与加拿大BC省旅游局分享你的冬日旅行故事,就有机会获得BC省旅游局特别准备的精美礼品。另外,作为继“露营山海间”及“豪华火车之旅”旅业直播的延续,“BC自然行”系列旅业直播将在今冬再次开启。届时将有神秘嘉宾莅临加拿大BC省直播间,为观众带来专业的纪实访谈及实用干货,众多加拿大BC省的旅业伙伴也将积极支持本次直播,不间断地送出各种福利大礼。

雪友们积极参与加拿大BC省咖啡吧线下活动 ©DestinationBC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