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国家旅游局进一步加强其推广更负责任旅游业的承诺


葡萄牙国家旅游局(VisitPortugal)发布了两项具有互补目标的重要举措,旨在以更负责任和可持续性的方式促进旅游业的发展。

葡萄牙国家旅游局新的旅游推广项目“Big in…”就是其中之一。旨在通过明确定位葡萄牙村庄和小城镇及其独特属性,促进葡萄牙村庄和城镇的发展。

尽管葡萄牙的村庄和小镇规模较小,但它们拥有我们最看重的一些特性,比如它们的历史年代、空间或正宗特色的味道。在“小就是大(Small is the new Big)”的座右铭下,将“Big in…”的概念推广至国内外市场,首先国外市场会从西班牙开始进行。

此外,还推出了名为Curated Cultural Experiences(文化体验策展)数字平台,它汇集了葡萄牙大陆和其岛屿的艺术创作者和艺术体验。

新的工匠和艺术家站在促进可持续消费的企业家视角,致力于恢复传统材料,使用当代技术,以小规模生产的方式创造原创艺术作品。由葡萄牙国家旅游局支持创建的“Curated Cultural Experiences”项目是一个沉浸式项目,旨在促进传统手工艺术的回归。

该平台收录了包括21位艺术家及其工作室,游客可以在这里进行参观,并通过不同的行程分享和学习他们的所见所闻。行程和内容以文化、环境和游客体验感为重点,基于绘制的国家领土图、艺术策展经验、按地区、原材料和工艺进行分类。所有的信息都可以通过www.curatedexperiencesportugal.com进行了解,网站支持电脑端和手机端浏览,配备葡萄牙语和英语双语支持。Spotify频道也将提供播客形式的对话,在节目中,整合这些创意行程的艺术家们通过分享他们的工作知识和生活经历,让更多人的人认识他们和他们的作品。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