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宝格丽酒店开启花园露营礼遇


北京宝格丽酒店倾情开启缤纷欢愉的“花园露营”主题礼遇,为城市名流雅客带来充满活力的假日体验。

花园露营

尽享意式生活美意,漫步于郁郁葱葱的酒店花园,夏日风情尽收眼底。礼遇期间,酒店为来到花园的宾客精心准备了野营专用的遮阳天幕、折叠桌椅,打造出一派精雅别致的露营之地,在城市绿洲中开启活力满满的缤纷派对。日暮西垂,约上好友于此闲坐,微风轻拂下,亮马河水泛起阵阵涟漪,畅意围坐的人们自在交谈,欢愉时光隽永留驻心间。

酒店花园由瑞士园林景观建筑师 Enzo Enea(恩佐 • 叶尼)匠心打造,茂盛的草丛与树木错落有致,赋予花园灵动多姿的迷人氛围。Enzo汲取室内设计与园林景观理念的精髓,将花园与酒店内部的风格巧妙融合在一起,营造出开放流动的空间,漫步于此,宾客可惬意享受景物的变化与更迭。在露台区域,甄选的木质地板烘托别具一格的质感,午后时光,流连于此的人们可随意穿梭于花园与露台之间,尽情饱览旖旎水韵的都市风光。

北京宝格丽酒店还为参与花园露营的宾客呈上多种多样的珍馐小食。冷切拼盘带来时令美味,清爽可口;精选的鲜果品类繁多,甜蜜多汁;特色的意式冰淇淋与各类夏日软饮佳酿,缓解燥热,清冽怡人;更有丰富的烧烤拼盘,新鲜食材搭配多种蘸料,开启味蕾飨宴,为人们营造出野外露营的欢乐氛围。秉承意式生活美学,寄托真挚心意,北京宝格丽酒店以花园露营礼遇描绘令人难以忘怀的欢愉时刻,如同一曲和谐的乐章,为城市旅人送去汩汩温情,于仲夏时节定格难忘的意趣时光。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