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以色列,夏日新玩法 顶级海滩 潮流玩法 解锁滨海度假新灵感


盛夏已至,热气升腾,海滩度假气氛已然拉满,温润海风、阳光碧海、金色沙滩,海滨假期的美好点滴萦绕游人们的脑海。这个夏天,以色列携全球顶级认证的“蓝旗海滩”和诸多潮流玩法,为游客们解锁滨海度假的全新灵感,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夏日体验。

解锁海滩选择新高度 蓝旗认证

以色列拥有绵长而美丽的海岸线——西海岸沿着浪漫的地中海延伸,宽阔的金色沙滩、完美的蓝色海浪,彰显着地中海的魅力,南部埃拉特的海滩则围绕活力四射的红海延伸,此外还有西加利利北部海岸的宁静海滩。

以色列的海滩风格各异,绝不乏味,既有年轻潮人喜爱的城市海滩,也有静谧安宁的乡村海滩。有些海滩很受冲浪者喜爱,有些则是宠物家族热衷的去处,还有的则隐秘安宁!

54 个海滩和 3 个滨海码头荣获国际公认的“蓝旗”标志,更让以色列海滩成为众多高阶海滩玩家的心头之好。

蓝旗海滩是欧洲环境保护教育协会(FEE) 对优质的生态海滩做出一个权威的评价。能被颁授“蓝旗”标志的海滩和码头,水质必须上乘,不含任何污水或工业废水,且可达到淋浴水的标准。同时它还要具备基本的娱乐、服务设施。如洗手间、救生设备、运动设施、残疾人士专用设施等。以上要求通通达标后,它才能拥有“蓝旗”标志!也正因为标准严苛,如今,蓝旗已成为优质海滩和码头的代名词。

Dana Friedlander 摄

对于游客们来说,最容易、也可能是最先接触到的应该都是特拉维夫的海滩。这座城市滨海,海滩触手可及,人们可以非常便利地在繁华都市和脚踩细沙之间自由切换。

特拉维夫也是以色列蓝旗标志海滩数量最多的地区——共计15个。特拉维夫海滩绵长,被道路、建筑或者地形分成一个个小的海滩,每一个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如果是家庭出行,那么耶路撒冷海滩(Jerusalem Beach)会非常适合;想要时髦而上镜的去处,那一定别错过戈登海滩(Gordon Beach)和梅齐齐姆海滩(Metzitzim Beach);大名鼎鼎的希尔顿海滩(Hilton Beach)则对LGBT群体非常友好。当然,无论哪个海滩,都别忘记欣赏这里的地中海日落美景!

特拉维夫的海滩

特拉维夫的海滩 Dana Friedlander 摄

沿着特拉维夫向北,内坦亚(Netanya)也拥有众多绝佳海滩。这里沙质柔软细腻,沙滩清浅,令人舒适。由于地形原因,内坦亚市区坐落在有一定海拔高度的石灰岩悬崖上。为了方便大众前往海滩,这里还配备了舒适的楼梯以及带玻璃的观光升降电梯。对所有人的友好和便利度使得内坦亚的海滩备受肯定,这里不少海滩都获得了蓝旗标志。

内坦亚的海滩

以色列内坦亚的海滩 Eduard Stern摄

解锁海滩活力时刻 花样潮玩

宽阔、洁净的沙滩为日光浴、沙滩活动、海滨水上活动都提供了天然的环境,也形成了以色列人夏天休闲娱乐的户外生活方式。

Matkot:Matkot海滩运动是以色列海滩活动的绝对主角,游戏规则也很简单,两位参与者用木制球拍尽可能多地连续击打一个小橡皮球,尽量保持不让球掉在沙滩上即可。

冲浪:冲浪,尤其是风筝冲浪,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运动,在以色列和海岸线毗邻的城市,冲浪板随处可见。以色列拥有20多个冲浪海滩,从特拉维夫的城市海滩到地中海沿岸平原的乡村海滩,都是这项运动的好场地。由于地中海海浪相对比较缓和,四季都非常适合冲浪,尤其适合初学阶段的冲浪者。新手也完全无需紧张,在私人教练的带领下,租用一个冲浪板,就可以享受地中海的阳光和海浪了。希尔顿海滩(Hilton Beach)、马拉维海滩(Maravi Beach)和海豚馆海滩(Dolphinarium Beach)由于绝佳的波浪条件而最受冲浪者欢迎。

潜水:以色列的潜水也别具魅力。南部的红海是世界上最适合水肺潜水的三大地点之一,整个以色列也拥有众多顶级潜点,海水之下的世界,提供了另一个新鲜的、观察以色列的角度。

埃拉特潜水

以色列埃拉特潜水 Tony Malkevist 摄

红海的波浪平缓,海水全年温暖,非常适合探索海底世界。潜水爱好者可以看到超过千种不同种类的鱼和超过250多种珊瑚。南部的埃拉特(Eilat)不仅仅是以色列第一大度假胜地,还是潜水的天堂,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潜水爱好者来一睹水下奇观。

埃拉特附近亦有精彩的沉船潜点。这艘沉船名为Satil,是1969年以色列从瑟堡的法国当局眼皮底下运出的5艘导弹艇之一。它在距离埃拉特海岸约 100 米处沉没,距离海面24米左右,成为了潜水爱好者的乐园,既是水下冒险的绝佳去处,也是探索以色列历史的好机会。

解锁海滨相约时刻 码头休闲

除了海滩,滨海码头也是夏日海边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这里设备齐全, 酒店、餐厅林立,拥有丰富的娱乐活动选项。

特拉维夫滨海码头

始建于1970年代的特拉维夫滨海码头不仅是以色列第一个码头,也是第一个荣获蓝旗标志的码头。它是这座城市充满活力的港口文化的标志,是游轮、帆船和游艇的主要停靠点,也随着水上度假以及帆船等运动的发展而不断向前,现在已经成为时髦生活方式的集合地,遍布设计感十足的餐厅和商店。

埃拉特滨海码头 Dafna Tal摄

位于特拉维夫以北的荷兹利亚滨海码头(Marina Herzliya ),以及坐落在南部埃拉特的埃拉特滨海码头(Marina Eilat)也都是蓝旗标志的滨海码头,是当地非常受欢迎的目的地。它们汇聚了豪华酒店、购物中心,时髦的餐厅、酒吧和咖啡店,令人耳目一新, 周末和夏夜尤其人头涌动。埃拉特是以色列的度假圣地,埃拉特滨海码头也是许多水上运动和活动的起点——水上摩托艇、滑翔伞、快艇、潜水,不一而足。站在码头上放眼望去,波光粼粼的红海以及远处以东山脉(Edom Mountains)的美景令人沉醉。

夏日到访以色列,感受这活力四射又闲适放松的海滨生活,快将这份夏日攻略收藏,旅途将启,以色列期待与你重逢!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