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Türkiye)“文化之路”艺术节见证文化艺术活力 一系列精彩的娱乐,文化,艺术活动在伊斯坦布尔和安卡拉举办


贝伊奥卢(Beyoğlu)和安卡拉(Ankara)“文化之路”艺术节是土耳其规模最大的艺术文化活动,致力为人们呈现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以及土耳其国内外知名艺术家的精彩表演。该活动由土耳其文化旅游部组织,聚焦于贝伊奥卢和安卡拉两大城市的文化、建筑和历史。该活动被评为文化旅游部的战略项目,旨在鼓励公众参与文化生活和旅游活动,其使命是保护和维护物质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并将其推向全球舞台。

anbul_Taksim_İstiklal_street_tram

在5月28日至6月12日期间,“文化之路”艺术节带来了两千余场活动,举办地点在文化底蕴深厚的伊斯坦布尔和历史名城安卡拉。六千余名表演者参与其中。从歌剧到世界音乐,从数字艺术、剧院、影院到儿童活动,活力四射的“文化之路”艺术节总能吸引游客的目光。除了历史文化场所之外,两座城市的街道也在节日期间化为舞台,举办露天演唱会。

歌剧《希南》于去年贝伊奥卢文化之路(Beyoğlu Culture Route)进行世界首演,今年将再次登台阿塔图尔克文化中心(Atatürk Cultural Center)。歌剧讲述了16世纪建筑天才希南波澜壮阔的一生。在“文化之路”艺术节期间,古典音乐巨星悉数登场,包括Anna Prohaska和柏林德意志交响乐团(Deutsches Symphonie-Orchester Berlin),Bomsori Kim,Gautier Capuçon,János Balázs和Maxim Vengerov。他们将在地标性建筑阿塔图尔克文化中心和安卡拉中央音乐厅带来精彩表演。此外还有《堂吉诃德》、《阿依达》、《天鹅湖》、《罗密欧与朱丽叶》和《后宫》等芭蕾和歌剧曲目。

贝伊奥卢文化之路(Beyoğlu Culture Route)从阿塔图尔克文化中心绵延至加拉塔港口,横跨84个活动地点,包括Atlas电影院(Atlas Cinema),伊斯坦布尔电影博物馆(Istanbul Cinema Museum),加拉塔塔(Galata Tower),加拉塔梅夫莱维小屋博物馆(Galata Mevlevi Lodge),塔勒克-扎费尔-图纳亚文化中心(Tarık Zafer Tunaya Culture Centre),加里波第建筑(Garibaldi Scene),Tophane-i Amire 文化艺术中心(Tophane-i Amire Arts and Culture Centre),Taksim清真寺文化艺术中心(Taksim Mosque Culture and Arts Centre)。安卡拉文化之路(Ankara Culture Route)从Ulucanlar博物馆(Ulucanlar Museum)开始,绵延4.7公里,至新建的坐落于土耳其安卡拉的总统府交响乐团音乐厅(Presidential Symphony Orchestra(CSO))。一路上,游客们可以看到安卡拉城堡(Ankara Castle)、安纳托利亚文明博物馆(Anatolian Civilizations Museum)、Cermodern艺术区(Cermodern)、Bayram Veli清真寺(Bayram Veli Mosque)、奥古斯都神庙(The Augustus Temple)、罗马浴场(Roman Bath)、绘画、雕塑以及许多其他博物馆。

音乐会、戏剧和娱乐

·在阿塔图尔克文化中心欣赏醉人表演。演出嘉宾包括巴塞罗那吉普赛巴尔干管弦乐团(Barcelona Gypsy Balkan Orchestra)和Suzan Kardeş,Dhafer Youssef,Glykeria,Janos Balazs,Anna Prohaska和柏林德意志交响乐团(Deutsches Symphonie-Orchester Berlin)等。

·伊斯坦布尔国家歌剧院(İstanbul State Opera)和芭蕾舞团(Balet (İDOB))在阿塔图尔克文化中心上演歌剧《希南》- 歌剧由意大利著名导演Vincenzo Grisostomi Travaglini指导,讲述了16世纪奥斯曼帝国时期天才建筑师Mimar Sinan的传奇故事。

· 安卡拉总统府交响乐团音乐厅(Presidential Symphony Orchestra(CSO))– 来看看这个世界级艺术场馆吧。它的主音乐厅风格酷似葡萄园。在此常驻的总统交响乐团是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的乐团之一。此外,知名客座指挥家和演奏家经常到此演出。您可以细细品味Maxim Vengerov、Bomsori Kim与总统交响乐团的联袂演出,也可以尽情享受Buika、Dino Merlin、Salif Keita、Ara Malikian的活力表演。

·安卡拉城堡的Noche Flamenca表演 – Noche Flamenca舞团将为世界各地的观众带来纯正的弗拉门戈表演。舞团因其超凡脱俗、情感浓厚以及多样化的表演作品而广受赞誉。

艺术和展览

·鲁米–雷菲克·安纳多尔(Refik Anadol)在阿塔图尔克文化中心推出了数字装置“鲁米”。他是土耳其先锋数字艺术家和机器智能美学的先驱。

·Bedri Rahmi Eyüpoğlu 展 – 探索贝伊奥卢市伊斯蒂克拉尔艺术馆,你将沉醉于已故艺术家融合了传统设计和手工艺图案的作品。

·Atlas电影院(Atlas Cinema)和伊斯坦布尔电影博物馆(Istanbul Cinema Museum) – 开启前所未有的土耳其电影之旅,从“幕后”展览开始。该展览由获奖导演Reis Çelik、Yavuz Turgul, Nuri Bilge Ceylan联合推出。

·加拉塔港 – 欣赏由土耳其首位女性陶瓷艺术家Füreyya Koral的经典作品。作品来自土耳其大国民议会的私人档案。

· CerModern画廊 – 跟随美国著名现代摄影家Steve McCurry的特别回顾展,来一场环球之旅吧。

İstanbul_Galata_Tower_Ayasofya_night_

历史和文化之旅

·阿塔图尔克文化中心 – 探索位于贝伊奥卢的Taksim广场中心的地标性艺术文化场馆。

·加拉塔塔–打卡世界最古老的石塔之一。它也是伊斯坦布尔的地标,由拜占庭皇帝查士丁尼奥斯于公园507-508年建造。

·加拉塔梅夫莱维小屋博物馆–在伊斯坦布尔历史最悠久的梅夫莱维小屋见证特别的苦行僧仪式。

·安卡拉城堡的历史之旅–安卡拉城堡最初是军事驻防地,后接待了历史上的各种文明。现在这里有数座博物馆、古老的安卡拉建筑、清真寺等历史景点。

·安纳托利亚文明博物馆–安纳托利亚文明博物馆位于安卡拉城堡的南侧,收藏了大量独特的安纳托利亚主要考古遗址的宏伟文物。它拥有独一无二的收藏品,横跨旧石器时代、新石器时代、早期青铜时代、亚述贸易殖民地、赫梯、弗里吉亚、乌拉提亚、希腊、希腊化、罗马、拜占庭、塞尔柱和奥斯曼帝国时期。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