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迪拜夏日惊喜节盛大回归 带来激动人心的活动、无与伦比的优惠和令人难忘的体验


人们翘首以盼的一年一度的迪拜夏日惊喜节(Dubai Summer Surprises,简称DSS)将于2022年7月1日至9月4日第25次盛大回归。

迪拜夏日惊喜节由迪拜节庆与零售管理局(DFRE)组织和举办,是再次探索这座城市的绝佳机会,充分利用购物、餐饮、酒店和娱乐的丰富活动日程,带来为期10周的夏季家庭娱乐体验。

正值其25周年版,今年的迪拜夏日惊喜节将加大赌注,在迪拜各大购物中心举办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全天收获快乐,还有特别策划的美食活动以及不容错过的零售优惠。正如它的名字所示,“惊喜”将成为迪拜今年夏天的热门话题,惊喜奖品、必打卡的快闪店和特别促销令人应接不暇。购物爱好者将喜迎SHARE Millionaire和Daily Surprises的回归,而DSS 2022夏季餐厅周(DSS 2022 Summer Restaurant Week)也定会让美食爱好者尽兴而归。

迪拜标志性吉祥物Modesh和Dana也将在迪拜世贸中心(Dubai World Trade Centre)亮相,庆祝第25届迪拜夏日惊喜节的到来。

迪拜节庆与零售管理局(DFRE)首席执行官Ahmad Al Khaja表示:“四分之一个世纪以来,迪拜夏日惊喜节一直是迪拜夏季的核心,塑造了独特的城市记忆,为每个人创造了难忘的体验。今年也不例外,我们推出了一项旨在展示迪拜在购物中心、娱乐体验、餐厅和酒店等方面所提供的最佳服务的计划。第25届迪拜夏日惊喜节重申了迪拜作为全年皆可游的旅游目的地和全家生活、工作的理想之城的地位。”

迪拜夏日惊喜节由主赞助商RAKBANK MasterCard和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支持。战略合作伙伴包括:Al Futtaim集团(迪拜节日城购物中心、节日城广场)、Al Seef、Al Zarooni集团(马卡图购物中心)、AW Rostamani集团、蓝水岛、Boxpark 集装箱公园、城市步行街、迪拜国际金融中心、阿联酋航空、Enoc、Etisalat、La Mer海滩区、Majid Al Futtaim(阿联酋购物中心、米尔迪夫购物中心、德拉城市购物中心)、Nakheel旗下购物中心(六国城商场、The Pointe商业中心、Nakheel棕榈购物中心、龙城2期)、海滩购物中心和奥特莱斯购物村。

迪拜夏日惊喜节活动完整日历可查询www.mydss.ae 或关注各大社交媒体频道@CelebrateDubai、@StyledbyDubai。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