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费城为什么是“最佳餐饮”目的地吗?


顶着“友爱之城”光环的费城似乎因为这份平和被掩盖掉了些许光芒,这座身处东部大都会纽约与首都华盛顿特区之间的城市很容易在穿越两座城市之际被忽略,而当大家谈论起美国的大城市们,西海岸的洛杉矶和中北部的芝加哥都会榜上有名。那当我们想起费城,除了知道当年在这里诞生了美国和艺术文化之都以外我们很难将它与“美食”二字联系在一起,那今天我们就要用七个理由来说服你,告诉你费城为什么是“最佳餐饮”目的地
这里有超过两百家“欢迎自带饮品”的饭店

先给大家普及一个美国饭店和饮食的常识,因为绝大多数美国饭店是不允许自带酒水或者会对自带酒水加收开瓶费,而在费城“欢迎自带饮品”即BYOB(Bring Your Own Bottle)类型的饭店数量却创下了新高,而这两百家饭店遍布费城17个大大小小的社区中。

椒盐卷饼会颠覆你对街头小吃的印象

椒盐卷饼对于费城来说就和可丽饼在巴黎人心中的地位一样,这种起源于欧洲用细条状面团通过特定绕法“编制”而成的烘焙食品是你在费城不能错过的美食。而费城拥有最大的阿米什人村落,而阿米什人又最会烘焙这种点心,所以在费城吃椒盐卷饼就是来对地方啦。
传奇的牛肉起司堡

牛肉起司堡是费城街头最负盛名的小吃,切碎或者大块的牛肉加上洋葱爆炒再盖上芝士片,待芝士融化后用面包裹着吃,或许你已经听过大名鼎鼎的Pat’s和Geno’s两家,但John’s Roast Pork这家可是赢得过有“美食奥斯卡”之称的詹姆斯比尔德奖哦。

瑞汀车站市场不仅是当地人的美食广场还有最正宗的阿米什风味

建造于19世纪末,瑞汀车站市场是美国首屈一指的农产品市场和美食广场,这里有上百家店铺依旧制作着自己具有上百年传统的美食,无论是中国的烧腊、牛肉起司堡、新鲜的海鲜产品、可丽饼、卡真美食还是椒盐卷饼、巧克力和甜甜圈,在瑞汀车站市场就是一场美食的盛宴,在这里点上一个自己中意的食品坐在高脚凳上的吧台上享用这就是在市场中最常见的场景,而这种传统经营风格也正是费城人喜爱它的原因,而在这里还可以吃到美国“世代隐居者”阿米什人最正宗的早餐。
这里有最古老和最便宜的啤酒

在费城的一些地方你可以买到一美元一杯以及十美元一大扎的啤酒,而如果你在酒吧的“快乐时光”前往你可能还会有更意外的发现!费城啤酒的廉价主要源自于城市本身就是很多啤酒的原产地,D. G. Yuengling & Son于1829年在波茨维尔诞生如今依旧在费城屹立不倒,而在一些饭店和酒吧的“快乐时光”你甚至可以用三美元就享受一个美好的下午。

费城的联邦甜甜圈会让你跟世界上其它的甜点告别

费城著名的甜点品牌 — 联邦甜甜圈(Federal Donuts)每天限量供应且永远供不应求,但是如果你可以买到一个的话那我们推荐你去尝试,海盐味、巧克力味、奶油饼干味、香草味、草莓薰衣草味等等等等。
费城餐厅中的鼎鼎大名

Stephen Starr被提名“年度最佳餐厅老板”,Jose Garces是美国八大“铁人料理大厨”之一,而Marc Vetri则是詹姆斯比尔德奖的获得者,这些如雷贯耳的大名和其他世界级的大厨组成了赋予了费城美味活力与创造力,如果不相信那你推开Buddakan餐厅的门去试试就知道啦。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