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集团承接北京市旅游委大型项目助推“一带一路”人文互通


众信旅游承办北京旅游委赴哈萨克斯坦参加世博会项目。

“一带一路”倡议让穿越千年的“丝路之旅”焕发了新的生机。哈萨克斯坦是中亚重要国家,也是我国“一带一路”向西延伸的第一站。为了促进首都和哈萨克斯坦的人文互通,北京旅游发展委员会作为“旅游使者”,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举办了一场“文化盛宴”,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旅游推介活动呈现了历史古都的新貌。

众信旅游集团承办了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此次活动的策划、宣传、推广,借助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在中国馆北京周期间举办北京旅游图片展。在6月16日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北京活动周的开幕式上,同时进行了北京旅游图片展的揭幕仪式。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政府总代表王锦珍,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张汉晖,哈萨克斯坦农业部副部长古尔米拉-伊萨耶娃,阿斯塔纳世博会国家公司参展部部长伊利亚-乌拉扎科夫,北京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等出席活动。市旅游委精选了40多幅北京旅游图片进行了设计制作,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志军、北京市旅游委委员赵广朝为图片展揭幕。

图片展现场,一幅幅展现北京风貌的精美图片吸引了来自不同国家的游客,不少人一边观赏一边拍照留念。据市旅游委负责人介绍,在北京活动周期间,这些图片将在中国馆二层走廊、北京周开幕式场地和中国美食文化城招待会场地进行展出。

现场还进行了关于北京旅游的问卷调查。

众信旅游还协助旅游委制作了北京旅游宣传片,北京活动周期间在中国馆内电子屏幕循环播放。同时租用了阿斯塔纳最大的商场-Silkway Mall场外和场内的12块电子大屏幕,每天在营业的重点时间段五次播放北京旅游宣传片,持续播放45天,Silkway Mall紧邻世博会园区,属于世博会配套工程,通过商场可直达世博会核心区,每天有大量的游客途经和光顾,持续的宣传将极大地加深游客和当地民众对北京城市形象和旅游资源的了解,增强北京旅游的吸引力。

此外,还专门编印了1万册北京旅游宣传折页,介绍北京重点旅游资源信息、公共服务信息、重要政策信息等,通过举办北京活动周活动、北京旅游图片展、北京经贸洽谈会等时机向游客发放。

与以往海外推介活动不同的是,除了在出访国家举办落地推介宣传活动,此次北京旅游海外推介同时采取了线上宣传售卖的方式,通过众信旅游集团海外合作伙伴哈萨克斯坦当地最多读者的NUR.KZ网站,进行为期4个月每个月14天的线上媒体推广。该网站每天平均有19万人次、每月500万人次的点击量,预定广告位新闻版面,每天有10万多次的浏览量。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委员赵广朝表示,近年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包括哈萨克斯坦在内的中亚国家与我经贸、商务和旅游交往日益密切,在世博会期间举办北京旅游图片展、北京旅游宣传片持续播放和北京旅游宣传折页的发放,以及线上渠道的推广,形成了立体的宣传网络,有助于增加北京历史文化古都的知名度,提升北京旅游整体形象,进一步带动哈萨克斯坦等中亚国家赴京旅游人数增长,拉动旅游消费,助推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建设。

为期三个月的阿斯塔纳世博会是首次在中亚国家举行的世博会,主题为“未来的能源”。作为首个在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亮相的省区市,北京于6月16日至18日在世博会中国馆举办为期三天的“北京活动周”,突出展示北京历史文化名城形象和现代国际大都市发展成就,提升城市国际影响力,促进北京与世界各国友好交往,推动经贸文化交流合作。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