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雷郡入住指南 乐享海景套房与私人海滩


想象一下在度假旅程的酒店中坐拥海景?在加州蒙特雷郡你将拥有无尽的选择,无论你是选择一个拥有壁炉的舒适小屋,还是下榻奢华的高级套房,推开窗你都可以感受到咫尺般壮丽的海滨。下面我们就来给您一一介绍一下在蒙特雷郡各处坐落着的海景酒店。

卡梅尔

在有“美国最美自驾线路”之称的一号公路上有着独一无二的卡梅尔高地(Carmel Highlands),而The Hyatt Carmel Highlands 和Tickle Pink Inn两座酒店便是这片高地上远眺太平洋的完美选择。

如果游客对于滨海卡梅尔小镇情有独钟,那一定要着重推荐Horizon Inn, Hofsas House, La Playa Carmel 和 Tally Ho Inn这四家酒店,这四家酒店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距离卡梅尔海滩(Carmel Beach)和滨海大道(Ocean Avenue)仅步行距离并且有多种海景房型可供选择。

Tally Ho Inn 酒店

玛丽娜

让你的双脚陷入到如丝绒版细滑的玛丽娜州立沙滩中,而在其上打造的Sanctuary Beach Resort度假村不仅让你拥有属于自己的私人沙滩更是一个在蒙特雷郡为数不多可以在夜晚升起篝火举办夏季沙滩派对的绝佳选择。

蒙特雷市

位于蒙特雷市最富盛名和历史气息的街道两旁,将蒙特雷湾尽收眼底同时距离罐头厂街与蒙特雷湾水族馆仅步行距离,相信没有比 Monterey Plaza 与 Spindrift Inn更浪漫的选择,而面向圣卡洛斯海滩(San Carlos Beach)的Monterey Bay Inn酒店不仅拥有超大海景阳台更是有可以领略蒙特雷湾全景的顶楼温泉,而在渔人码头(Old Fisherman’s Wharf) 和 Monterey Tides旁的Portola Hotel Spa酒店就坐落于海景的Seaside State Beach海滩上。

Spindrift Inn 酒店

蝴蝶镇

在地球磁场和太阳的指引下,每年十月至次年三月都有成千上万帝王蝶飞抵太平洋格罗夫,因此这座位于太平洋海岸边的世外桃源也拥有了一个美丽浪漫的名字“蝴蝶镇”。在镇子沿海岸坐落着多个维多利亚时代风格的民宿可供选择,Green Gables, Martine Inn 和 Seven Gables三家酒店拥有通往蒙特雷湾休闲步行道(Monterey Bay Coastal Recreation Trail)的便利交通和令人心动的海景。

圆石滩

高尔夫可不是游客来到圆石滩的唯一休闲选择,在圆石滩到处都有各种壮阔的海景酒店供游客挑选,比如Lodge at Pebble Beach、The Inn at Spanish Bay与Casa Palmero这三家酒店就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而这一区域的其它酒店也拥有客房spa等服务与之媲美。

Beach of 18th Hole 外景

蒙特雷海滨
坐落于距离Seaside State Beach仅两个街区的Embassy Suites酒店是蒙特雷湾的中心,酒店内设施完善:无论是游泳池、丰富的早餐和客房服务为游客尤其是家庭出游倾心打造在蒙特雷的家,位于顶楼的房间更是可以放眼扫尽蒙特雷湾的壮丽景色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