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2017北京旅博会公众日首日销售破千万


2017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于6月16-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开幕式当天,北京市副市长程红、北京市旅游委主任宋宇等中外贵宾一行到访众信旅游展位,对众信旅游参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鼓励。6月17日公众日第一天,众信旅游实现销售收入破千万,成为旅博会现场的“人气王”。

公众日第一天,众信旅游覆盖全线的特卖产品、丰富多样的刷卡减免及抽奖活动迅速聚拢了众多前来旅博会的市民。在200多名旅游顾问热情专业的讲解下,广大消费者都选购到了自己心仪的旅游产品。其中东欧、俄罗斯、马来西亚沙巴等 “一带一路”沿线目的地产品销售火爆。除了暑期、国庆黄金周等传统旅游旺季,其它出游时间的产品也热度不减。众信旅游面向家庭小团组灵活出游的“一家一团”主题系列产品、为年轻上班族量身定做的“5天年假去旅行”主题系列产品等也深受广大游客青睐。

一年一度的旅博会已成为北京市民最期待的旅游特卖盛会,众信旅游为此精心挑选了千余款高品质线路产品参展,立减金额从800元到6000元不等,日本、俄罗斯、马来西亚沙巴等热门目的地还将有“买一送一”超值优惠。参展产品数量、促销让利力度、展区面积、刷卡优惠额度都创历史新高。所有现场下单购买旅游产品的消费者均可参加抽奖,100%中奖,奖品包括Iphone7、智能液晶电视、空气净化器、多功能料理机、电炖锅、滤水壶等。

6月18日,旅博会将迎来公众日最后一天,众信旅游促销优惠力度不减,有出游需求的市民可以到国家会议中心E1入口1T-2展位选购心仪的旅游产品。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