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Moxy酒店将以玩乐不停的精神引领南京酒店行业新风向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南京江宁Moxy酒店正式开业,这标志着Moxy品牌在江苏开设的第一家酒店及在中国大陆的第三家酒店。作为万豪旅享家旗下30个卓越非凡的品牌之一,Moxy酒店为年轻宾客量身打造妙趣横生的独特入住体验。新开业的南京江宁Moxy酒店将为宾客提供布置灵活的客房、热闹有趣的专属社交区域和贴心的服务。 “我们很高兴迎来南京江宁Moxy酒店的开业,这是万豪国际集团今年在南京成功开设的第五家酒店,也印证了我们持续扩大生活方式类品牌阵营并为当下年轻一代旅客带来全新住宿体验的承诺。”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特许经营及运营支持副总裁叶海英女士(Adelina Ye)表示,“南京拥有无比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吸引全国各地旅客前来探索六朝古都的风韵。在中国市场,我们期待继续以‘品牌+目的地’发展战略来拓展我们的品牌布局。” 南京江宁Moxy酒店由南京景元置业有限公司运营,临近地铁三山街站(1号线与5号线换乘站),距离南京南高铁站车程仅15分钟,距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车程30分钟,便利的交通令宾客出行无忧。入住南京江宁Moxy酒店的宾客可以轻松探索南京夫子庙、方山音乐谷、爱情隧道等周边热门旅游景点。
抵达南京江宁Moxy酒店后,宾客可在标志性的Moxy酒吧办理入住,并免费获赠一杯“Got Moxy”迎宾鸡尾酒。热闹的Moxy酒吧亦是酒店大堂的共享中心,充满趣味的室内装饰和灯光布置以及活力四射的音乐为“猎趣一族”营造一种轻松的玩乐氛围。宾客不仅可以在此用餐和社交,还可以在书吧中阅读各种书籍及畅玩多米诺游戏。酒店还结合南京本地特色,创作“梅鸭”IP。此外,酒店秉承全天候自助服务和“外带轻食”(grab-and-go)的新潮理念,为宾客提供小吃、新鲜果汁、现磨咖啡、葡萄酒、本地精酿啤酒和“梅鸭梨”招牌鸡尾酒等多种美味选择。 酒店的176间现代客房融巧思和功能性于一体并巧妙地利用空间,使宾客可根据自身需求灵活调整房间布局。宾客可以享受房间内各种设计独到的设施和用品,舒适的床品、尺寸灵活的工作台以及替代衣橱的钉物墙。每间客房均配备 Moxy 标志性的 Stellar Works 可折叠工作桌椅,以及55 英寸纯平电视、床头 USB 接口、电子保险箱、步入式淋浴间和免费无线网络,让宾客能够全天候保持畅联。房间内用以南京为主题的摄影作品点缀,带领宾客体验不一样的城市风光。
在酒店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里,宾客可以使用拳击沙袋、标志性竞速自行车以及其它健身器材,时刻保持满满元气。另外,Moxy标志性24小时熨衣室让宾客能够随时自助熨衣,以活力姿态亮相不同场合。 南京江宁Moxy酒店总经理张丽琴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迎来江苏省第一家Moxy酒店的开业,并向这个富有历史韵味的地区展示Moxy活力满满、妙趣横生的入住体验。在南京江宁Moxy酒店,我们的工作人员还将定期筹办活动,让宾客尽情玩乐,与新老朋友共聚美好时光。”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