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宝格丽酒店盛情开启2021节日季


北京宝格丽酒店盛情开启2021节日季,为宾客传递宝格丽意式欢愉和当代风尚生活方式。酒店节日艺术装饰灵感来源于意大利帕多瓦史格罗维尼礼拜堂的星空穹顶,灿若星火的闪耀灯光秀投映于酒店外墙,精美的烟花图案绽放而出幻化成璀璨缤纷的珠宝世界;以八芒星为元素铸成的圣诞装置,由充满金属质感的鎏金材质打造,亦有“条条大路通罗马”的寓意,将冬日夜晚映照的流光溢彩。极富创想的艺术美学彰显出宝格丽深厚的历史传承,搭建起罗马与北京两座城市间节日季的桥梁,为名人雅士传递节日的欢愉与温暖。

北京宝格丽酒店2021节日季继续展现品牌“MORE THAN A WISH”的甜蜜祝愿与热情期盼。从品牌的发源地罗马到全球各个角落,将世界装点得更加绮丽耀目。酒店大堂摆放的盛大圣诞树选用生长于高山地带且超过15年树龄的克罗拉多蓝杉,装饰以灵动的圣诞彩球,演绎品牌欢沁自由的特色,与户外的圣诞装置景致呼应成趣,更应和“从来不会太多”的全球宝格丽节日季主题。带着满溢的美好礼愿,本次节日季系列礼遇从米其林星级美馔到甜蜜下午茶,从惬意宅假期到舒享Spa,从圣诞屋精致甜点到宝格丽酒吧冬日特饮,每一份节日献礼都满载祝福。

北京宝格丽酒店大堂圣诞树

节日颂歌即将奏响,米其林星级餐厅Il Ristorante – Niko Romito呈上专属的节日美味,让幸福的氛围萦绕在每个人的身旁。节日早午餐提供海鲜拼盘、鱼子酱与多款主厨臻选意式冷切甜点,以纯正意式美馔开启假日慵懒的一天;主厨Niko Romito特别推出平安夜及圣诞节菜单,为宾客奉上美好温暖的节日美味:精选意大利头盘、自制牛舌帕玛森芝士饺子、银鳕鱼配杏仁酱及鱼子酱、炙烤牛里脊等佳肴让节日滋味跃动舌尖,最后以一道奶黄泡芙配温巧克力汁焕启La Dolce Vita般的意式欢愉。跨年夜晚餐在闪亮的气氛中登场——7道式节日特选菜单包含了鳌虾汤、蟹肉、土豆鱼子酱、牛柳配白兰地汁、甘草冰淇淋配杏仁慕斯等珍馐,更有香槟与巧克力助兴。以一场岁末的感官盛宴,欢颂崭新的2022年。

节日早午餐
圣诞晚餐-自制牛舌帕玛森芝士饺子配柑橘及南瓜汤

节日季期间精心打造宝格丽圣诞屋,推出意大利人圣诞餐桌上必不可少的潘娜托尼面包,让专属圣诞的喷香气味点亮节日。亦有一系列精选甜点包括节日巧克力、宝格丽迷你蛋糕、意式牛轧糖以及来自主厨Niko Romito家族传统配方的意式甜甜圈(Bomba)等。特别奉上圣诞礼盒,囊括宝格丽专属橄榄油、黑醋、葡萄酒、潘娜托尼面包、巧克力等好礼,延续分享的快乐。

宝格丽圣诞屋
圣诞礼盒

温情气氛升温,节日季的下午茶与鸡尾酒不可或缺。节日下午茶融合Niko Romito出品的经典意式甜点和意大利风味咸品。经典的蒙布朗栗子蛋糕、含羞草香橙蛋糕、巧克力泡芙等多种风味甜点以及浓郁的多纳配水牛芝士及火腿等,带来一场难得的甜蜜放纵。6款节日鸡尾酒更是让这一季的醇香滋味在味蕾中恣意绽放。宾客既可品味热红酒、蛋酒等传统酒饮,又可品鉴圣诞颂歌、糖果屋、金粉世家等节日新味,惬意的午后相聚时光一直延续至夜幕时分。

节日下午茶
节日鸡尾酒

北京宝格丽酒店还在节日季期间呈上米其林节日臻享与意享节日欢愉客房礼遇,为城中旅居人士开启一段精彩的旅程。酒店为入住米其林节日臻享的客人,甄选新鲜美味的食材匠心烹饪,带来星级餐厅味觉欢愉的享受,宾客还可享受双人24小时套餐、畅饮迷你吧软饮及啤酒、Berluti鞋履护理服务等。而选择意享节日欢愉客房套餐的客人,亦可获得500元餐厅或酒吧消费额度、3公里内豪华轿车免费送抵服务等。此外,12月24日及25日入住客房即享有红酒、节日点心及水果、宝格丽沐浴礼盒;入住套房将享有香槟、巧克力、蛋糕和宝格丽沐浴香氛礼盒等欢迎礼遇。晨曦中醒来,美味新颖的早餐已准备好,开启节日季元气满满的崭新旅程。同时,宝格丽水疗中心也奉上包含海蓝之谜与Swissline系列护理项目的节日季礼遇。更有三款产品组合及WORKSHOP重塑之旅私教课程等焕新套餐,以全方位的尊宠体验送上冬日温暖,犒赏节日季的每一个高光时刻。

节日客房礼遇

北京宝格丽酒店闪耀开启节日礼愿,以优美的环境和贴心的服务,为城市名流雅士传递宝格丽意式欢愉和当代风尚生活方式。在这个节日季与北京宝格丽酒店一起许下心愿,感受欢乐,拥抱美好。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