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心动节庆季



费城有着全美数一数二的大型圣诞市场,鲜活的快闪市场,还有摩天轮、双层旋转木马和市政厅的溜冰场,绝对不能错过的节日灯光秀,以及其他几十种精彩纷呈节日体验。这也是假日爱好者们将费城列为的假日旅行首选目的地之一的原因。

费城圣诞村市场,图:Dave Lakatos

让我们从美国历史最悠久的感恩节游行开始吧

2019感恩节游行的圣诞老人夫妇,图: K.Huff


美国历史最悠久的感恩节游行将于2021年返回本杰明·富兰克林公园大道,届时将有花车、舞者、乐队、气球和一众非常特别的嘉宾 (包括圣诞老人夫妇)。这一有着百年历史的传统游行在每年感恩节上午沿着费城博物馆英里 (Museum Mile)从市政厅开始直到费城艺术博物馆 (Philadelphia Museum of Art)。

快来在传统的德国圣诞村挑选礼物


作为费城的另一个节日传统,第十四届费城圣诞村将回到友爱公园 (LOVE Park)和市政厅北部公共区域,尽享节日乐趣和丰富的假日购物体验。快闪市场在感恩节当天开放,一直持续到平安夜,届时将有110多名当地手工艺人和制造商在传统的德国木制购物摊位上出售节日礼品。同时市政厅北侧的人气摩天轮和儿童列车(Kids Train)也将回归。在市政厅广场,将有双层假日旋转木马和德国美食广场等全新体验。客人们可以体验现场表演和主题周末活动,欧洲主题美食,并参观啤酒花园,啜饮热红酒或本地特色节日啤酒。

迪尔沃思公园,欢乐无限

Dilworth Winter 2020-21 Photography by Matt Stanley罗斯曼整形溜冰场.
费城制造假日市场

迪尔沃思公园 (Dilworth Park)是这个假日期间不容错过的地方。费城两个季节性溜冰场之一的罗斯曼溜冰场 (Rothman Orthopedics Ice Rink)及其附属餐饮小屋将于11月5日开幕,一直持续到2月27日。布满节日装饰的小屋可让游客在此放松和补充能量。菜单上有适合所有年龄的季节性美食和饮品,以及为成人提供的啤酒和鸡尾酒。从11月20日到新年,“费城制造假日市场”将加入迪尔沃斯公园的溜冰场和小屋,届时将有来自费城地区的40多名制造入驻。除了节日相关的工艺品、礼物和其他商品,市场还将以食物、糖果和当地啤酒为特色,在整个公园里都可以享用。购物的时候,一定要去附近的绿地上的冬季花园,装饰着驯鹿和其他异想天开的假日元素,让节日的氛围满溢。

令人赞叹的节日灯光秀点亮市政厅

装扮大厅灯光秀,图: M. Stanley


中心城区的年度“装扮大厅灯光秀”将于2021年假日季回归,在市政厅西侧外墙将整晚呈现一系列流光溢彩的节日灯光及投影表演。从11月22日到2022年1月1日,将在周日至周四的下午和周五至周六的下午上演节日主题图案和动画灯光秀,百年历史建筑的柱子、窗户、雕塑也将化身光的舞台。

在美国的第一个动物园,沉入彩灯的海洋

费城动物园LumiNature. 图: Georgi Anastasov Photography


“LumiNature”在2019年闪亮登场, 2020年因疫情而暂停,但在2021年节庆季,它将重返费城动物园。在全美第一家动物园里,将展示数个以动物为主题的大型彩灯。这个适合各个年龄的节日体验于11月18日开放,一直持续到1月9日,有14个不同的主题体验区供客人探索。每个体验区满是异想天开、奇妙的节日彩灯。比如一条100英尺长的水族馆隧道和巨大的水母。快来寻找21英尺长的充满活力的灯蛇,数百只的发光企鹅和一棵25英尺长的灯树,还有更多的创意彩灯和精彩的节日活动。

遨游在长木花园的“仙境”中

长木公园圣诞户外彩灯,图: H. Davis.


想要体验冬日仙境,那么圣诞季的长木公园 (Longwood Gardens)绝对不可错过。从11月19日到1月9日,漫步在宾夕法尼亚州肯尼特广场(Kennett Square)旁的长木花园近400公倾的户外园区中,欣赏布满节日装饰的树木和其他节日灯展,或在沿路的篝火旁放松和取暖。进入温室,欣赏“冰冻”的景观喷泉和让人联想到冬冰天雪地其他展品,与装饰着火红颜色的高大树木的交相辉映。游走在晚上的长木公园,五十万个精心布置的节日彩灯让你仿佛置身冬日仙境。

费城的精彩节庆活动远不止于此,这座美国的历史之城将披上节日的装饰,带给人们无与伦比的节日体验!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