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板了!快来犹他州体验别样的“冰雪奇缘”


进入冬季,皑皑白雪为大地换上了冬装。此时,登上高山,踩上滑雪靴已成为不少旅人的日常。滑雪结束后,再找个有着温暖壁炉的餐厅享受美食,同时欣赏银装素裹的美丽雪景,那感觉真的棒极了!这样一个专属的冬日假期真是令人神往。
犹他州最优质的的粉雪 ©VisitUtah
凭借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广袤而崎岖的山地,犹他州在众多冰雪目的地中独树一帜:这里有着地球上最棒的雪,雪质极为轻盈而蓬松;这里有着星罗棋布的高品质滑雪度假村,游客得以在现代舒适且设施完备的环境中享受冰雪假日;这里有着极其便利的交通条件,1小时的车程便可从盐湖城机场到达各个度假村;在这里,游客穿着滑雪靴就能享受到香醇的老式啤酒与特色美食……犹他州奇妙的冰雪世界绝对是让人此生难忘的奇妙体验! 带你飞向云端的温暖泡泡索道 帕克城高山度假区(Park City Mountain) 位置:1345 Lowell Ave, Park City, UT 84060美国 17座山峰、14个碗形地势以及7个地质公园,这些丰富的冰雪旅游资源尽在帕克城高山度假区!这个由《SKI》杂志评选出的北美“最平易近人”的度假村以出众的雪场与世界一流的地质公园闻名于世,是众多旅客无比向往的冬季度假圣地。
帕克城山雪道风景©VisitUtah
当你站在帕克城高山脚下,雪场的橙色泡泡索道一定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加热座椅可能不足为奇,但是加热座椅搭配上索道,就是非常舒适且独特的体验了。要知道这可是北美有史以来第一条带有加热功能的吊椅索道!就算山顶刮起大风也不必担心,下拉式的橙色挡风罩,足以让你娇嫩的脸蛋免受狂风“侵袭”。带有加热座椅的泡泡索道并不是宣传噱头,让游客感受温暖舒适的环境的同时,泡泡索道的运行速度可是远高于普通的露天座椅索道。充分的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让你在上山途中快速“解冻”,元气满满的再来一程滑雪体验。
Luke Larsen and Megan Brent skiing down a snow covered slope with an heat insulated chairlift running by in the background at Park City Canyons Village Ski Resort in Park City, Utah 帕克山的橙色加热座椅泡泡索道©Scott Markewitz,VisitUtah
纯正的奥运雪道体验 斯诺本森滑雪度假村 (Snowbasin Resort) 位置:3925 Snow Basin Rd, Huntsville, UT 84317 美国
在斯诺本森征服奥运雪道 ©VisitUtah
每个来到斯诺本森度假村的滑雪爱好者,都会爱上这里。3000英尺的垂直高度、3000英亩的滑雪面积、世界级的吊椅索道系统,这些足以满足“滑雪人”的所有需求!注意,当你在这里发现一些又长又险的雪道时,请一定要克制住心中的恐惧,去挑战,去征服。这里可是20年前冬奥会速降滑雪的路线,从世界级的专业赛道滑下,重温2002年冬奥会的风采。 当然,斯诺本森度假村的闪光点远不止世界级的滑雪场。这里几乎将一个冰雪度假区所需的一切做到极致:它在餐饮、服务、电梯与装潢等项目中常年位居《SKI》杂志前十之列!当你结束了一天的滑雪之旅,回到下榻的Earl’s Lodge或是Needles Lodge,与友人分享滑雪故事的同时,来上一根斯诺本森独家秘制的神户牛肉热狗,那感觉真的棒极了! 最高海拔的冰雪体验 布莱恩海德度假村(Brian Head Resort) 位置:329 UT-143, Brian Head, UT 84719 美国 与犹他州北部的滑雪胜地相比,布莱恩海德的650英亩的雪场面积着实偏小了。但布莱恩海德有着高达9600英尺的基础海拔,山顶海拔更达到了惊人的11307英尺,这是全美独一份的高海拔冰雪体验!得益于此,布莱恩海德的粉雪也格外优质、纯净。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与其他滑雪度假区一样,布莱恩海德提供同等的设施及服务。而且,布莱恩海德的缆车票价更加优惠。经验丰富且富有冒险精神的滑雪爱好者,不可错过这片高海拔的冰雪乐土,触摸充盈干燥的粉雪,享受轻松愉快的冬日度假氛围。
Brianhead Ski Resort, Brianhead Utah photo:Adam Clark
滑雪之余?享受啤酒与美食! 当你在犹他的滑雪旅程中想稍作休息,可以直接滑到High West Distillery & Saloon。它不仅是唯一一家建在滑雪场内的啤酒厂,更是1870年以来犹他州唯一一个合法的蒸馏啤酒厂。它见证着犹他悠久的蒸馏历史,甚至已经被列入了美国国家历史遗迹名录!
在High West Distillery & Saloon用餐欢聚的客人们 ©VisitUtah
滑雪之余,尝尝High West Distillery & Saloon的威士忌,配上当地小酒馆“狂野西部”风格的菜品,酒足饭饱再度出发,简直是完美的体验!你可以想像穿着滑雪靴的同时,品尝到香醇地道的old fashion啤酒的画面吗?放眼全世界,这恐怕也只能在犹他州实现了! 位置:27649 Old Lincoln Hwy, Wanship, UT 84017 美国 当然,夹在滑雪之间的犹他饮食元素远远不止啤酒,更有大量的美食餐厅!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便是犹他州唯一一家获得Santé餐厅奖的餐厅 —— Stein Eriksen Lodge了。在这里,享受招牌美味烤羊肉T骨的同时,配上优质的葡萄酒,绝对可以带给你犹他冰雪度假区独有的味蕾冲击!
在斯诺本森lodge享用神户牛肉热狗 ©Jeremiah WattVisitUtah
位置:2300 Deer Valley Dr E, Park City, UT 84060美国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