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在《孤独星球》的年度“最佳旅行国家”榜单中排名第三


2021年10月伦敦——世界上最著名的旅游指南杂志之一《孤独星球》公布了 2022 年十大最佳旅行国家,毛里求斯名列前三。

这家旅游指南公司自 1973 年以来一直为旅行者提供让人鼓舞且值得信赖的出行信息,并于昨天发布了年度最佳旅游榜单。这份备受期待的榜单分享了《孤独星球》在未来一年对于最理想的旅行目的地和旅行体验的专家建议。

《孤独星球》的最佳旅行目的地名单考量到全球数百个值得推荐的目的地,然后由《孤独星球》的五位旅行专家和旅行爱好者组成的团队,从中选出最终入围名单。在 2022 年版的榜单中,入选的前 10 个国家分别是因为当地的话题性和2022年游客接待性,当地提供的独特体验和令人惊艳的因素,以及他们专注于旅游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而被评选出来。这次的评选特别强调旅游可持续发展的最佳体验,并通过提供有关可持续旅行目的地选择的实用建议以及告知读者他们如何支持当地社区发展和赞许其包容性,揭示了游客如何对世界产生积极影响。

毛里求斯副总理Hon. Steven Obeegadoo 评论道:“我们很高兴毛里求斯被《孤独星球》评为 2022 年的必游目的地。毛里求斯近年来一直因为为入境游客开展可持续活动和各种实践而受到赞誉。从我们拥有众多的绿色生态区域,包括森林、公园和自然保护区,到我们提供电动自行车和禁止使用一次性塑料等环保活动,毛里求斯是生态旅游行动的典范。”

据《孤独星球》旅行体验板块的副总裁 Tom Hall 表示,此次《孤独星球》年度目的地和旅行体验“热门榜”的发布再及时不过了。 “在旅行被强制中断之后,是时候将那些长期推迟的旅行计划重启并真正实行了。” Tom Hall 还说到:“从库克群岛的泻湖和森林,到冰岛西峡湾的瀑布和山脉,再到奥克兰的自然和城市美景,这个榜单用各种美好景色赞美这个世界。”

十大最佳旅行国家类别是该榜单的四个类别之一,此外榜单中还包含十大最佳旅行地区、十大最佳旅行城市和十大最具价值旅行目的地。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