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荣获印度洋最佳探险目的地和最佳婚礼目的地


毛里求斯在 2021 年世界旅游大奖中荣获印度洋最佳探险目的地和最佳婚礼目的地称号。

由于毛里求斯异国情调的海滩和一流的住宿选择,众多幸福的情侣选择在这里喜结连理。 迷人的海岛风光为浪漫的婚礼提供了完美的环境,这里是一个宛如田园诗般的蜜月胜地。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寻求刺激的人选择前往毛里求斯体验独特的探险假期,登山、风筝冲浪和其他各种水上运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爱好者。

毛里求斯的度假需求正在迅速增加,因为其主要旅游市场的消费者对旅行限制的变化做出了反应,他们到毛里求斯度假的计划更容易安排了。 毛里求斯航空公司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已经陆续增加了往返法国、南非、留尼汪和英国的航班运力,其他航空公司也同样增加了航班。

自 10 月 1 日起,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旅客在抵达毛里求斯时,只要符合新冠检测要求,就无需隔离。在如此重要的旅游大奖颁奖典礼上获得认可,未来预计前往毛里求斯的需求将进一步增加。

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局长 Arvind Bundhun 表示:“毛里求斯被认可为 2021 年印度洋地区最佳探险旅游目的地,以及最佳婚礼目的地,这对毛里求斯来说深表荣幸。我们为旅客提供的一系列体验感到非常自豪,也很高兴看到来自他们的肯定和赞赏。婚礼作为情侣们一生中最为高光的时刻,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选择毛里求斯作为他们交换誓言的理想目的地让我们深表荣幸和自豪。我们还看到许多情侣选择在我们的酒店和度假村宣布订婚。”

“这些奖项肯定了我们的旅游业工作者在这段充满挑战的时期里的辛勤付出,以及对工作的承诺和奉献。每个人都孜孜不倦地工作,以确保能够给我们的客人带来真正的毛里求斯天堂般的体验。我们期待在整个夏季迎来更多的游客和举办更多的婚礼派对。”

旅客和新婚夫妇选择毛里求斯不仅是因为这里著名的景点,还因为这里安全的环境和保障条件。毛里求斯是世界上应对新冠疫情防控最好的国家之一——已有超过 88.4% 的成年人完成了疫苗接种——这里还拥有一流的卫生医疗系统。

从 11 月开始的毛里求斯夏季即将到来。每年的这个季节,游客们来到这里都能在最好的天气下,享受毛里求斯举世闻名的海滩以及其他户外活动。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