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oris旅行集团宣布恢复每周一班飞往毛里求斯的航班


为满足西班牙和葡萄牙市场的需求, 2022 年 6 月至 10 月间的新航班计划已经确定

Avoris旅行集团宣布将于 2022 年 6 月开通每周一班飞往毛里求斯的航班,并将一直持续到 10 月。

为满足西班牙和葡萄牙消费者市场的需求,这家领先的西班牙旅行集团正在为重返毛里求斯进行第五次运营。航班将从马德里起飞,将使用西班牙Iberojet航空公司的 A350 – 900机型执飞 。

Avoris 跟随其他几家主要航空公司供应商,加大了对前往毛里求斯旅行的服务。最近几周,随着毛里求斯边境对国际旅游重新开放,以及毛里求斯许多主要市场的出境游限制放松,前往这座天堂海岛的旅游需求激增。

游客们选择毛里求斯不仅是因为它的海滩、山脉和泻湖,更是因为这里的旅行环境安全有保障。毛里求斯是世界上应对新冠疫情做得最好的国家之一,这里拥有一流的卫生防疫系统。目前,毛里求斯80 %的成年人都完成了疫苗接种。

David Tarrado, Avoris旅行集团的产品及合同总监说到:

“我相信毛里求斯有适合我们西班牙和葡萄牙市场的产品。 在新冠疫情大流行之前我们已经四次成功运行抵达毛里求斯的航班,我们将于2022年重返毛里求斯。

我们计划从2022年6月至10月,使用Iberojet航空公司的 A350 – 900机型执飞每周一班从马德里前往毛里求斯的航班。

我非常感谢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和当地酒店合作伙伴的宝贵支持,期待这次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能实现我们的计划目标。”
从 11 月开始,毛里求斯的夏季即将到来。这是一年中享受毛里求斯举世闻名的海滩以及其他户外活动(包括远足、风筝冲浪和各种其他水上运动等)的最佳时间。

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主席Nilen Vencadasmy说到:

“我们很高兴 Avoris旅行集团宣布明年将重启飞往毛里求斯的航班。

这是另一个信号,表明前往毛里求斯的旅行需求仍然非常强劲,这让我们非常有信心,在未来 12 个月内实现目标游客数量。”

SummerTimes地接社的执行总裁Phillipe Hitié说到:

“Avoris 旅行集团致力于前往毛里求斯的旅游业务。在我们需要重振毛里求斯旅游业之际,这对我们来说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自2021年 10 月 1 日起,完成疫苗接种的旅客前往毛里求斯只要符合检测要求,在抵达毛里求斯时可免于隔离。未接种疫苗的旅客必须在酒店内完成14 天的室内隔离。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