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签约入驻洛杉矶


作为酒店文化的宝石级巨匠,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荣耀宣布将与业主及开发商加里·萨法迪(Gary Safady)携手,共同打造洛杉矶宝格丽度假村。全新洛杉矶宝格丽度假村计划于2025年开业,将继2024年迈阿密海滩宝格丽酒店开业后成为在美国的第二家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届时将成为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系列中的第12颗璀璨宝石。

洛杉矶宝格丽度假村选址于雄伟壮丽的圣莫尼卡山,占地面积达33英亩,离罗迪欧大道不到5英里,周围是景色迷人的山麓公园,环绕着天然动植物和旖旎的自然风光,预计将拥有58间客房和套房、8座庄园。洛杉矶宝格丽度假村配备全套服务设施,包括占地面积达1万平方英尺(约929平方米)的水疗中心、拥有知名定制健身工作室Workshop入驻的健身中心以及一个电影院,同时配备宝格丽标志性的Il Ristorante – Niko Romito意大利餐厅与私密精致的八座寿司吧。

洛杉矶宝格丽度假村的大部分客房和套房将安置在静谧的独栋别墅中,星罗棋布得排布在度假村的东半部,毗邻精心布置的便利设施。其中,8座清雅庄园占地面积从1.2万到4.8万平方英尺(约1,115到4,459平方米)不等,每套庄园都有至少一英亩(约4,046平方米)的私人土地,最大面积可达五英亩(约2万平方米)。洛杉矶峡谷壮美绮丽的地形,为度假村提供了广阔的开放空间和宁静之所,开发时着力保留圣莫妮卡山的原有地貌,保护当地动植物,使每一户庄园都可以拥有私享的居住环境。

洛杉矶宝格丽度假村豪华独栋别墅效果图,依偎在圣莫尼卡山壮美的自然风光中(图片鸣谢SAOTA)

从周围的自然环境中汲取灵感,庄园的现代风格建筑将由南非知名设计公司Studio SAOTA操刀设计,而室内设计则一如曩昔地选择了意大利建筑事务所 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 ,延续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的意式风格。

此外,洛杉矶宝格丽度假村的景观设计将由屡获殊荣的瑞士景观建筑师事务所ENEA创作,该事务所曾受邀设计国际知名的树木博物馆和北京宝格丽酒店标志性花园,在行业中闻名遐迩。这些国际知名的设计公司将倾力合作,将洛杉矶宝格丽度假村打造成圣莫妮卡社区和洛杉矶市规模宏大且环境友好型的新一代休闲胜地。

以其静谧的环境氛围为灵感,洛杉矶宝格丽度假村被称作“闲适幽居”(The Retreat)之所。在设计理念上按照LEED认证的环境标准建造,只使用可持续建筑方式,降低环境负荷,房屋与环境相结合,成就优雅自然的居住环境。

此外,洛杉矶峡谷的天然生态环境同样在洛杉矶宝格丽度假村的建设过程中被重视,数百棵古树和本地树冠将得以保留,更在建筑周围种植约1000棵成材佳木,依地势为野生动物提供阴凉处和栖息地。同时,池塘、河床和人工植被生态湿地也将设立在庄园周围,用以收集和过滤地表径流,为植物补充自然水分。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团队将继续秉持宝格丽品牌的传统设计原则——在保留其意式标志性风格的同时融合当地文化韵致,将度假村打造成自然与人文相交融的居旅胜地。

该项目有待于洛杉矶市议会和规划当局的最终批准。

宝格丽全球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Jean-Christophe Babin)说:“我们十分荣幸地宣布签署洛杉矶宝格丽度假村的开发协议。洛杉矶是电影和艺术之都,自伊丽莎白·泰勒时代到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洛杉矶电影和艺术一直都是宝格丽品牌的重要灵感来源。这枚崭新的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宝石,将向世人宣告宝格丽在奢侈品行业胜地洛杉矶取得的耀目成就。继签约迈阿密海滩宝格丽酒店项目后,我们很高兴能在美国市场继续拓展业务,提供罗马珠宝品牌的非凡酒店体验。 ”

“我们很高兴与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合作,为洛杉矶带来精致豪华的度假场所。宝格丽是意式生活方式的代表,我们期待能打造出真正融入周围生态环境和生物系统的项目,创造一种耳目一新的室内外生活体验。这8座怡人的私人庄园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上市出售。” 洛杉矶宝格丽度假村的开发商加里·萨法迪(Gary Safady)表示:“在此次洛杉矶宝格丽度假村项目的启动中,我们会为当地的一些非营利性倡议提供七位数的捐款和其他支持举措,以履行我们对洛杉矶市及周边社区环境的长期环保承诺。”

洛杉矶奥兰治县建筑行业委员会执行秘书克里斯·汉南(Chris Hannan)在谈到该项目时表示,“我将和建筑业委员会一起,与加里·萨法迪并肩携手,共同打造洛杉矶宝格丽度假村的美好体验。作为一个前工会卡持有者,加里将继续展示他对工人家庭的长期承诺,我们期待着能与他一起在这一环境友好型项目上开启合作。我们相信这一项目将为当地创造数百个优质就业岗位,保护共同的峡谷家园。我们也希望当地社区能组织共襄这一计划,携手打造自然与人类共存的美好乐园。”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