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桂冠第七颗璀璨宝石~巴黎宝格丽酒店闪耀问世


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荣耀宣布,坐落于巴黎乔治五世大道30号的巴黎宝格丽酒店将于2021年12月2日开业。巴黎宝格丽酒店融合意式优雅与巴黎的“光之城”的文化底蕴,成为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系列桂冠上第七颗璀璨宝石。

宝格丽全球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Jean-Christophe Babin)表示:“我们十分荣幸地宣布,巴黎宝格丽酒店将成为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系列桂冠上的又一颗璀璨宝石。继宝格丽旺多姆广场旗舰店开业后,我们倍感荣幸能够再一次让巴黎见证意大利独具匠心的优雅设计、生活方式、悠久文化和格调魅力。”

巴黎宝格丽酒店总经理希勒瓦·厄西里先生(Sylvain Ercoli)曾供职于多家全球负有盛名的酒店,包括巴黎丽兹酒店、巴黎乔治五世四季酒店、戛纳马丁内斯酒店、伦敦克拉里奇酒店和伦敦宝格丽酒店。他表示:“我感到无比荣幸能成为巴黎宝格丽酒店的掌舵人,为世人展现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桂冠上的又一颗璀璨宝石。我也非常期待带领一支世界一流的团队,呈现出意大利珠宝世家在酒店业令人惊艳的居旅体验。”

巴黎宝格丽酒店是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系列的最新力作。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米兰宝格丽酒店、巴厘岛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伦敦宝格丽酒店、北京宝格丽酒店、迪拜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以及上海宝格丽酒店。此外,罗马(2022年)、莫斯科(2022年)、东京(2023年)、迈阿密(2024年)4家宝格丽酒店即将与世人见面。

坐落在巴黎金三角的中心,巴黎宝格丽酒店不仅面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城市名流雅士,还为巴黎居民提供宝格丽生活方式的优雅体验。有别于巴黎传统的建筑元素,巴黎宝格丽酒店凭借雅致的建筑风格和现代化的设计,为巴黎第八区增添独具匠心的美感。

设计方面,与品牌旗下所有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一致,巴黎宝格丽酒店一如曩昔地选择了意大利久负盛名的建筑事务所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携手打造巴黎宝格丽酒店。无论是外饰的设计还是内饰的布置,每一个细节都彰显出宝格丽作为酒店文化宝石级巨匠对精致优雅的隽永追求,延续了罗马珠宝世家传承已久的理念。

巴黎宝格丽酒店拥有76间客房,其中75%为套房,均设有露台和凉廊。每间客房都如同一间私人居所,室内精心选配意大利品牌家具,彰显一贯的品质与格调。同时,宝格丽甄选的艺术品以及与品牌渊源颇深的名人画像,则诠释出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别具一格的魅力。

巴黎宝格丽酒店宝格丽套房景观

位于酒店大楼顶层的宝格丽套房占地总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其中室内面积400平方米,室外面积600平方米,分为上下两层。全景观空中花园环抱宝格丽套房,满栽地中海的植物和果树,置身于此,可将巴黎标志性建筑尽收眼底。

酒店携手米其林三星名厨 Niko Romito,为巴黎宝格丽酒店的Il Ristorante – Niko Romito 带来全新菜单。Romito先生为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精心打造了全新的美食概念,该理念融合了当代经典的意大利菜肴,旨在更好呈现“意大利制造”所蕴含的文化、优雅以及生命力。

米其林三星主厨Niko Romito

步入餐厅区域,宾客可坐拥怡人的花园景观,宝格丽酒吧充分展示了宝格丽的优雅内涵,将成为巴黎西部广受青睐的社交场所之一。

巴黎宝格丽酒店的休息室与酒吧相邻。这里配备了静雅舒适的扶手椅和超大壁炉,天花板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宝格丽晚宴手包。未来,这里也将成为令人向往的聚会胜地。

巴黎宝格丽酒店拥有1,300平方米的SPA中心,覆盖酒店两层面积,为宾客提供焕然舒缓的SPA之旅。位于SPA中心区域的25米室内泳池是巴黎所有豪华酒店中最长的游泳池之一,宾客可尽情畅游于此。

宽敞的健身中心配备贴心备至的健身器械,并提供由知名教练Lee Mullins为宝格丽独家定制的Workshop Gymnasium私人训练课程。同时,酒店在健身中心亦设有一个私人健身房,为宾客提供更加私密的健身体验。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