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城市度假欢愉 北京宝格丽酒店倾心臻呈周年礼遇


秋高气爽,即刻开启一场放松身心的城市度假之旅。9月27日至10月7日,恰逢北京宝格丽酒店周年庆典期间,酒店以美味的珍馐、焕活一新的奢宠奇肌膜力护理以及缤纷惬意的客房尊享,倾心臻呈十一黄金周假日礼遇,为城市名流雅士打造舒适怡人的生活,在“自然与艺术的交融”中感受北京宝格丽酒店的意式优雅魅力。

北京宝格丽酒店倾心臻呈周年礼遇

十一假期即将到来,北京宝格丽酒店惊喜推出丰富多样的客房周年假日尊享礼遇。9月27日周年庆当天入住的宾客将获得柠檬托里诺蛋糕作为欢迎礼,尽享清新柠檬与醇厚巧克力碰撞而成的意式味蕾体验。在欢愉家庭假期中,酒店为家庭入住的宾客带来温馨的亲子服务。双人的24小时早餐与儿童早餐,甄选新鲜美味的食材,匠心烹饪,为一家人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酒店泳池、健身中心、活力泡池等设施,让您与家人开启秋日里的舒爽焕活之旅。此外,还有欢游环球假期、米其林欢愉假期、动感焕活假日等多种套餐礼遇可选,轻松满足不同需求,为入住宾客带来宾至如归的居旅生活,畅意拥抱瑰丽多姿的黄金假期。

北京宝格丽酒店豪华客房

柠檬托里诺蛋糕

北京宝格丽酒店米其林一星餐厅 Il Ristorante-Niko Romito以至臻珍馐,开启周年特献定制菜单礼遇。腌制鲷鱼配鲟鱼籽酱,酸奶油及特级初榨橄榄油,肉质嫩滑的海鲜搭配清爽的地中海橄榄油,醇香美妙,载满清新的海洋气息,犹如润风拂面,入沁心脾;香草腌制澳大利亚牛肉薄片,肉类的劲道与植物的沁香巧妙碰撞,跳跃在唇齿间,以别具一格的香浓滋味,满足每一位在假日里享受美食的饕客。此外,餐厅还推出了自制土豆饺子配烤牛肉汁及黑松露、安格斯西冷配蘑菇酱及羊肚菌、白巧克力慕斯,海盐焦糖及蛋糕碎等其他让人垂涎欲滴的美味佳品,为来此欢度假日的旅人们开启一场感官的盛宴,让幸福的氛围萦绕在每个人的身旁。

Il Ristorante-Niko Romito餐厅

腌制鲷鱼配鲟鱼籽酱,酸奶油及特级初榨橄榄油
白巧克力慕斯,海盐焦糖及蛋糕碎

秋爽怡人,北京宝格丽酒店开启清新焕活的Swissline奢宠奇肌膜力护理周年礼遇,体验从60分钟升级至90分钟,为城市旅人带来焕颜一新的呵护之选。唤醒肌肤活力的“振兴疗法”,可促进身体的循环代谢,让细胞充满水分,令容颜焕发迷人光彩,再现满满活力;贴心赠予的柔筋热疗身体护理服务,将面部调理的经验带到身体,让身体重新充满能量,达到水润亮肤、赶走疲惫的效果,为宾客定格健康年轻的体态美,让每一位体验者在假日里彰显迷人魅力,绽放自信风采。

北京宝格丽酒店水疗中心

清波粼粼,微风拂面,伴随着爽朗秋日,迎来周年旅程的北京宝格丽酒店为充满好奇与探索之心的城市旅行者提供尊宠备至的服务,在假日的悠闲时光中,让您与亲友尽情享受欢愉开怀的旅行乐趣。承袭意式生活的优雅格调,酒店自然与艺术交融的韵律还将继续响彻京城,让每一位旅人感受到一派动人心脾的魅力画卷。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