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开启旅游“内容种草”,全新犹太文化探索项目在中国启动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近日启动“先体验、再出发:犹太文化探索”项目,与来自上海的独立历史研究机构城市考古合作,共同讲述位于天津、哈尔滨、上海三座城市的犹太建筑老故事,分享犹太人文精髓,开启一系列线上“种草”与线下“打卡”活动,在未能远行的日子,通过创意互动,把“以色列”带到中国游客身边,让游客获得先行体验的独特机会。

“犹太文化探索”项目于8月通过微博平台启动,并将以9月下旬在上海举办的“先体验、再出发:犹太文化探索日”作为收尾。此次活动集中介绍了位于哈尔滨、天津和上海的众多历史建筑,以期加深中国游客对犹太文化的了解。活动内容结合目的地打卡互动、上海犹太老建筑探访等,全面展现了犹太文化与三座中国城市间独特的历史渊源。此外,活动获得了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大力支持。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旅游参赞蓝天先生(Roy Kriezman)表示:“‘犹太文化探索’项目是旅游部积极借力社交媒体和‘打卡经济’的新尝试,我们希望探索疫情下与中国游客保持双向交流的独特方式,通过优质内容和创新体验,逐步重建他们对国际旅游的期待与信心。也希望中国游客通过线上线下的活动联动,种草以色列,同时更加了解以色列这个有着丰富资源的旅游目的地。”

自2021年初起,旅游部开展了多项行业合作及旅行者互动活动,希望在特殊时期,通过目的地宣传,保持中以两国旅游业的沟通。 自今年三月起,旅游部联合多位旅行博主,开展多场线上直播,介绍犹太传统节日以及以色列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过百万观众观看互动。 今年8月至11月,旅游部还将主办及参与多项宣传与交流活动,其中包括将于11月在上海举办的2021年国际旅游交易会,以及三场独家直播,在分享本国自然人文风光之余,向广大观众介绍以色列的科技与创新实力,拓展更丰富多元的话题,并积极与行业探讨后2020时代,全球旅业发展的策略和机遇。

蓝天先生补充道:“旅游部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揭幕了位于上海的新办事处,至此我们能够在北上两地开展必要的旅游事务与服务工作。这一发展并没有因为疫情而停滞。我们坚定地相信中国是最具潜力和重要性的旅游市场之一,并将继续携手各方合作伙伴,为旅业复苏作出充分准备和努力。” 目前,以色列已有超过85%的人群接种疫苗,并已开启第三剂新冠疫苗接种项目,尽管当前旅游重启计划暂未确定最终日期,但希望通过积极努力,保持疫情稳定,并在不久的将来重启边界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也在积极制定相关规定,以期待中国游客早日安全重返以色列,领略这里的风土人情。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