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携手好莱坞明星扎克·埃夫隆、杰西卡·阿尔芭 重磅合作 开展全球营销活动


由知名好莱坞明星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扎克·埃夫隆(Zac Efron)主演,并由广受好评的导演克雷格·吉勒斯佩(Craig Gillespie)执导,以迪拜为电影背景的“迪拜出品”(Dubai Presents)系列影片预告精彩揭幕

迪拜旅游局于近日发起了全新的全球营销活动“迪拜出品”(Dubai Presents),系列影片由好莱坞明星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与扎克·埃夫隆(Zac Efron)联袂主演。该活动邀请全球旅行家、故事家和艺术创作家参与其中,谱写并沉浸于属于自己 “迪拜故事”。

在2019年全球营销活动“故事即将开启”(A Story Takes Flight)的基础上,此次迪拜的全新活动由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与扎克·埃夫隆(Zac Efron)倾情演绎,在一系列预告片中展示了诸多扣人心弦的情节,展示了迪拜全城丰富多样的设施与体验,启发观众去打卡拍摄地,谱写属于自己的 “迪拜故事”。

该活动系列影片由导演协会获奖导演克雷格·吉勒斯佩(Craig Gillespie)执导,以一连串间谍动作先导预告片为亮点,每部影片都让观众踏上一段迷人的城市之旅。

首部影片中,阿尔芭与埃夫隆饰演一对动作情侣,上演经典的间谍动作题材,以戏剧性的间谍风格和幽默情节为特色。这部影片带领观众游览了帆船酒店、卓美亚逸宫酒店和水上餐厅Pierchic等地标性地点,探索了迪拜精致优美的朱美拉区,随后又前往迪拜探险之都哈塔(Hatta)进行了史诗般的沙漠探险。

该活动系列影片经15种语言发布,并将于2021年期间在所有国际市场上推广,包括电视、视频网站、影院、数字及社交媒体等多平台的推广。

迪拜作为全球创意中心,也是电影制作人、内容创作者及其他创意人士在国际社会上的灵感灯塔,该活动激励各种形式的故事和内容创作。“迪拜出品”(Dubai Presents)系列影片吸引所有年龄段、所有预算水平的游客,以彰显迪拜作为一个完美的旅游目的地,为所有不同品味的游客提供全方位的影视级体验。

国际知名女演员、作家、诚实公司(The Honest Company)创始人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说道:“能够在此次活动中出演不同电影类型的多个角色,让我有幸以自己意想不到的方式来欣赏迪拜这座城市。前一刻,我还在迪拜老城区的香料市集蜿蜒前行,下一刻,我就在地标建筑帆船酒店的顶楼上演动作特技。迪拜有太多精彩之处值得体验了——从美丽的地理风貌,到超棒的食物,还有城市间充盈的正能量,我爱它的每一个部分。”

获奖演员兼制片人扎克·埃夫隆(Zac Efron)评论道:“我以前去过迪拜,但我从来没有用这种方式真正欣赏过这座城市。尽管我经常旅行,但我很少有时间和机会真正探索和享受旅游城市所提供的服务。沙漠对我来说非常特别……一片宁静而祥和的风景,与我所见过的任何地方都不一样。迪拜人非常热情好客,邀请我和他们一起享受这里的文化。我热爱发现与探索新事物,而迪拜没有让我失望。”

导演协会获奖导演克雷格·吉勒斯佩(Craig Gillespie)说道:“这个项目最令人兴奋的一点就是能够利用电影艺术展示迪拜的活力和多样性。对一些人来说,这是一次终极的华丽冒险之旅;对另一些人来说,这是一次充满轶事和怀旧的浪漫之旅,或是一次发现文化和遗产的大开眼界之旅。扎克和杰西卡作为全能演员,加上戏剧性的背景和来自全球各地的制作团队,使得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全世界分享这个系列影片。”

迪拜旅游局首席执行官Issam Kazim评论道:“得益于这座城市的领导力、生态互助和公开对话,迪拜成为世界上最早重新开放的城市之一,也是最早恢复商业活动的城市之一,安全、成功地接待了游客和商务访客。去年,我们向全世界承诺,迪拜将在合适的时间欢迎大家到访。现在是时候了。2021年,‘迪拜出品’(Dubai Presents)为您与亲朋好友呈现至臻完美的画面。无论是双休日、周末延长假期,甚至是一次创意假期,我们保证对所有人来说都会是一次轰动体验。”

在严格遵循相关防疫规定和要求之下,整个拍摄历时5天,演职人员超过180人,来自全球27个国家——从名人演员、导演、获奖制作团队与创意团队再到世界一流的拍摄团队,“迪拜出品”(Dubai Presents)唤起了植根于多元文化国际大都市中的创新精神。

Issam Kazim补充道:“受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His Highness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的启发,迪拜希望转变为‘创意经济的全球中心’,‘迪拜出品’(Dubai Presents)将致力于打造迪拜成为一个充满故事性的艺术与文化目的地。该活动让我们通过文化视角重新定义城市战略愿景,并邀请全世界分享自己对迪拜的独到见解。”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