斟满难忘英伦体验,举杯庆祝世界金酒日


6月10日星期六将迎来世界金酒日(World Gin Day),英国的金酒历史可以追溯到17世纪,当仁不让是庆祝这个节日的最佳地点。

最近金酒热再次升温,英国各地的酿酒厂一片繁荣,金酒爱好者们也因此有了多种多样的体验机会。你可以乘坐多塞特郡(Dorset)的金酒游轮,也可以在莱斯特郡(Leicester)重返校园,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什么是参加英国金酒复兴活动的最佳方式。

金酒品味游轮,普尔(Poole),英格兰西南部

令人向往的多塞特郡游轮(Dorset Cruises)绝对是为海陆金酒体验之旅建立了新标准,该公司刚刚启动了旗下游轮“多赛特女王号”(Dorset Queen)上的金酒品味之旅。这艘机动快艇造于1938年,经修复后现最多可载97名乘客,船上还有一个经营项目齐全的酒吧。如果选择精品金酒游轮,则有机会品尝种类繁多的金酒和鸡尾酒。游客也可选择Conker号游轮,船上供应多塞特郡第一家金酒酿酒厂Conker Spirit出产的各种佳酿。单程船票35磅起,票价涵盖3小时的复古游船行程、3种精品金酒类鸡尾酒以及各种小吃。普尔位于英格兰西南部,距离伦敦约2小时火车车程。

专职司机带你玩转环肖迪奇(Shoreditch)金酒之旅,伦敦

伦敦的金酒史和酿酒用的杜松子一样深深地沉浸在美酒之中,“金酒之旅 ”(Gin Journey)将带你走进伦敦东部的肖迪奇区深度体验,游客们可以通过游览了解大量相关史实,这绝对深入地探索金酒在伦敦历史的最佳方式。在屡获殊荣的“金酒之旅”行程中,你还有机会在该区域的五个不同的时尚目的地品尝5种金酒和5种鸡尾酒,此外还能前往一家酿酒厂参观。专职司机会开车带你前往行程各地,完全不必担心品过金酒之后会脚踩棉花腿发软。

伯利金酒(Burleighs Gin)的金酒学校,莱斯特郡(Leicester),英格兰中部

你可以在45 West Distillers的独特金酒学校中学习蒸馏艺术,在此地,学校被赋予了全新含义。课堂位于莱斯特郡深处的查恩伍德森林(Charnwood Forest),配有最先进的设备,授课内容包括从120种植物成分中做出选择,使用手工罐式蒸馏器来蒸馏自己的作品,然后装瓶、封口并带回家。课程逢周五、周六开课。莱斯特郡位于东米德兰(East Midlands),距离伦敦1小时的火车车程。

金酒速品,伦敦,2017年6月10日、11日

这可不是快速配对,我们说的是在伦敦的烟草码头举办的Junipalooza金酒节上快速品尝金酒。这场金酒酿造界的盛会将于6月10、11日两天举行,与世界金酒日不谋而合;周五晚活动开始时会有金酒速品活动,各大酒厂和其出产的金酒将会和每一桌来宾分享自己的故事以及样酒。价值30英镑的入场券可让你畅饮各种金酒样酒,还能听演讲、参加大师班再去个鸡尾酒吧。展品将有来自40个不同品牌的百余种金酒,如果觉得这些还不够的话,那就再去金酒小卖部买买买吧。

孟买蓝宝石金酒鸡尾酒制作,汉普郡(Hampshire),英格兰南部

在汉普郡参加孟买蓝宝石酿酒厂(Bombay Sapphire Distillery)的“自我发现体验之旅”(the self-discovery experience),你可以看看世界知名的“孟买蓝宝石”(Bombay Sapphire)是如何调制并得名的。行程结束时,你还会有机会参加鸡尾酒大师班,由金酒专家教你如何调制专属于你的孟买蓝宝石鸡尾酒。贝辛斯托克小镇(Basingstoke)位于英格兰南部,距离伦敦仅45分钟列车车程。

英国首家金酒酒店,伦敦

不吝多走几步的金酒爱好者可以去新近开张的The Distillery酒店下榻,该酒店共四层,位于波多贝罗路(Portobello Road)上,可谓金酒爱好者们的温馨港湾。酒店中有两个金酒酒吧,藏有种类丰富的金酒(其中包括著名的波多贝罗路金酒),还有精彩的Ginstitute,它既是酒店的金酒博物馆,也是其调酒室,在此会定期举办大师班,传达金酒相关的历史知识以及如何自己调制金酒鸡尾酒。清晨,去附近的荷兰公园(Holland Park)随便走走吧,吹吹风,让流连于美酒的头脑重归清醒。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