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施柏阁莱斯萨摩度假酒店2021年4月开业


阳光、大海和施柏阁酒店

位于埃及东海岸的施柏阁莱斯萨摩五星级奢华度假酒店2021年4月1日开业。全新的一家位于红海沿岸的施柏阁酒店于2021年4月1日开业,酒店的名字是施柏阁莱斯萨摩度假酒店。这家五星级的度假酒店位于埃及的东海岸,距离赫尔格达机场55公里,一共有409间客房和套间,酒店是按照极高标准装修的奢华度假酒店。其中有三个皇家套间,每个套间都有自己独立的泳池。四个奢华海边别墅,每个别墅都有二或三间卧室,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一个私人泳池,确保客人能在海边享受奢华的假期。酒店拥有五家餐厅和四间酒吧,为客人们提供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一间精致完美的水疗馆和多种多样的休闲、娱乐设施都会增加客人的好感度。

“施柏阁莱斯萨摩度假酒店是我们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在埃及开业的第十五家酒店,”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CEO首席执行官马尔库斯·伯恩哈特说道,“我们在过去几十年间不断加强与埃及的合作,这种合作的体现就是莱斯萨摩这样完美的酒店。”

埃及施柏阁莱斯萨摩度假酒店

当地和国际美食

英雄餐厅早上提供早餐,晚上供应地中海式食物,是酒店的主餐厅和美食中心。特色餐厅贝尼苏马供应纯正的日式铁板烧、寿司以及印度尼西亚餐和泰餐。阿拉伯餐厅提供东方和黎巴嫩菜,供应大量的地中海美食。玛雅海边餐厅里供应鱼和海鲜、意大利特色菜、塔帕斯和鸡尾酒。如果客人想在气氛轻松的地方喝点饮料,吃点小吃,可以去池边酒吧和猎游大堂吧。施柏阁莱斯萨摩度假酒店甚至还有它自己的阿拉伯水烟管,这样酒店的各种美食美酒享受就算应有尽有了。

埃及施柏阁莱斯萨摩度假酒店

私家海滩、水疗和安全旅行

施柏阁莱斯萨摩度假酒店位于萨摩湾,可以直接来到私家沙滩,选择各式各样的水上运动包括潜水、风筝冲浪、站立划桨和航海。酒店也有自己的网球场、健身房、以及儿童游乐设施。迷笛瓦水疗中心提供桑拿、蒸汽浴、按摩浴缸、安静区以及美容、保健疗程。

埃及施柏阁莱斯萨摩度假酒店

施柏阁莱斯萨摩度假酒店也采纳了“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安全旅行”的理念和适用于集团所有酒店的卫生安全措施,客人们能得到最高级别安全的保证。

埃及施柏阁莱斯萨摩度假酒店

施柏阁莱斯萨摩度假酒店代是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在埃及红海东岸开业的奢华酒店品牌代表。在这一地区的其他酒店还包括:施柏阁高尔夫度假酒店、施柏阁阿尔道海滨酒店、施柏阁水魔法酒店、施柏阁纯净生活酒店、施柏阁科拉亚海滨酒店和施柏阁马卡蒂酒店。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