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出全球门店城市徒步游 创新零售新模式


(本文编译自Travel and Leisure)近日,Apple正推出一系列的新活动,和平时仅向消费者推介苹果产品的活动有所区别,这次专门为旅游“技术渣”们带来了福利,专门向用户推荐所在城市的徒步游。

Apple将每天在全球接近500家门店推出超过4000场的活动。

供消费者选择的活动有类似“徒步拍照”和“徒步写生”,消费者可通过短途步行,由当地的艺术家或者“苹果技术大牛”带领到各个不同的地方,学习到如何用手机和iPad“玩艺术”。此类教育活动包括人像拍摄、建筑拍摄和光线利用等。

Apple会根据具体城市的特色而定制和策划徒步游活动,譬如Apple会在迪拜新门店推出“编程徒步游”,在伦敦推出“时尚拍摄徒步游”。

Apple或借助此机会解锁零售新模式,让全球范围的门店“走出去”。此外,他们还会与门店所在城市的音乐家合力举办大大小小的音乐类活动,比如旧金山门店会有美国著名福音&灵魂乐歌手Leon Bridges的加持,纽约门店会有饶舌歌手Christopher Martin和Estelle的参与。

徒步游活动还会延续以往经典的苹果课程,如新程序的使用,以及其他技术指导的课程。

徒步游活动的腾空出世受到了“果粉”们的追捧,消费者可以根据需要提前向所在门店预订活动。(Nic编译)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