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举办MICE安全博览会


大阪上个月主办了2021年MICE安全博览会,两天(3月24日至25日)共有144家参展商和4,159名参观者。

这是自大流行以来大阪第二次举办展览,这是继2020年7月举行的关西酒店和餐厅展之后。

大阪会议观光局局长三宫hat浩在活动中说:“今天的展览是我们的第二个此类行动,而今天我们在’跳,跳,跳’的思维方式是我们的’迈步’阶段。”

开幕式上还出席了大阪市政府经济战略局局长Michiteru Kashiwagi,他表示此次活动是朝着大阪市经济活动迈出的第一步,并表示希望与会人员建立联系并建立新的商机。

Mizohata说,该局的重点是当面活动的安全返回,并赞扬大阪市和INTEX大阪等行业合作伙伴的“英勇”努力。

在一次真正的合作展示中,由大阪市在大阪会议旅游局,日本展览协会,INTEX大阪,日本展示联合会,日本经济产业省的支持下组织了2021年MICE安全博览会。旅游局,日本国家旅游组织和日本2025年世界博览会协会。

与会者参加了各种现场研讨会,主题是大流行以外的商业生活。

展厅分为四个区域。

餐饮区设有卫生措施,聚会和餐饮理念,餐车,无现金支付系统等等。工人安全与卫生区展示了改善工作环境和安全性的工具,而传染病控制工具展示了当今Covid设置中熟悉的项目:口罩和面罩,消毒剂,温度和热成像以及抗菌解决方案。

第四个也是最后一个区域是商务活动解决方案区域,参展商在此提供MICE设施更新,Covid时代的运营支持诸如分析与会者行为的数据处理服务以及用于3D虚拟站点检查的技术。

根据行业报告,由于需求旺盛,不得不开放更多的展览空间,这表明了当地行业重返现场活动的意愿。

大阪的目标是今年恢复会展旅游业50%的地位,并在2022年实现全面反弹。

大阪分社的Mizohata补充说:“我再次真正感到大阪的力量正在推动日本会展业。从许多不同的角度来看,我觉得必须亲自面对面举行会奖活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这里要进行一次宣布面对面的事件。一起,让我们全力以赴,直到我们到达隧道尽头的曙光。”

当地报纸《读卖新闻》(Yomiuri)称,该目的地本周的Covid-19病例激增,昨天(4月13日)报告了1000多例新感染病例。大阪还取消了在奥运火炬传递中的比赛。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