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宝格丽酒店Il Ristorante Niko Romito餐厅 呈献春季菜单,开启春日食飨


一年春天的伊始,万物复苏,是充满创造力和希望的季节,北京宝格丽酒店Il Ristorante Niko Romito餐厅呈献春季菜单,臻选时令新鲜的优质食材,倾心打造意式美味珍馐,开启春日食飨。

主厨Niko Romito先生

Niko Romito先生为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精心构思了新的美食概念, Il Ristorante Niko Romito餐厅打造出具有自身特色,并融合当地美食特点的当代意大利料理风格,此次春季菜单亦是味美鲜香的尚佳之作。番茄意面,可以说是意大利美食的杰作之一。在意大利的北方和南方、都市和乡村,相关的菜品食谱都各有不同,多种多样。大多数的番茄意面做法都属于家族传统配方,代代相传和继承。Niko Romito主厨运用与众不同的简单烹制手法,仅使用意大利面和番茄两种本味食材,强化食物本身的自然风味。

番茄意面

在餐厅的菜单里,还有一道能体现意大利特色的菜——意式手工土豆饺子。几个世纪以来,手工自制意面成为一门复杂的艺术,对于蔬菜、肉类、奶酪多种食材的均衡搭配,以及香料和调味料的恰当比例很有考究。相关资料表明,早在1100年,意大利的利古里亚就已开始制作意大利饺子。

意式手工土豆饺子配鱼子酱,细香葱及柠檬

今年春季,餐厅还精心准备了一道经典的蒸蓝龙虾,搭配鹰嘴豆泥,龙虾汁及菊苣。在意大利,人们通常在节日做这道菜,每个地方也有不一样的做法。而在Il Ristorante Niko Romito餐厅厨房,则是以低温慢煮的手法去烹制,以保持龙虾原有的鲜嫩多汁。

蒸蓝龙虾配鹰嘴豆泥,龙虾汁及菊苣

烤海鲈鱼配番茄,香蒜及欧芹。在意大利沿海地区, “all acqua pazza” 鲈鱼是传统地中海风味的代名词。这是一道简单的菜,但却美味可口,从老及小,人人喜爱。它的起源很古老,是源自于古时代的渔民们在船上靠仅有的渔获而吃。

烤海鲈鱼配番茄,香蒜及欧芹

最后,精选甜品系列与其他菜品的协调搭配,也完整地代表了春季的心情、香气和颜色。其中,黄金巧克力的也是主厨Niko Romito先生最喜欢的一道甜点之一,它宛如像一颗珍贵的宝石,口感清甜。草莓冷汤配酸奶冰淇淋,鲜甜的草莓加上顺滑的奶油,也是一款特别的意式甜品,也是意大利人喜欢的经典童年味道。

巧克力榛子慕斯及焦糖
草莓冷汤配酸奶冰淇淋

此外,Il Ristorante Niko Romito餐厅启用全新瓷器Richard Ginori搭配春季菜品。由Carlo Ginori侯爵于1735年创办的Richard Ginori是意大利最古老的瓷器品牌,他们不断从古典艺术与文化汲取灵感,创造性地将大量古典主义传统、文艺复兴文化,以及流行元素融合在一起,创造出独特的、具有古董韵味的装饰风格。同时,他们还不断寻求意大利的天才建筑师、设计师、陶瓷工艺师合作,在不朽的神话和伟大的史诗中汲取灵感,作品代表着意大利备具特色的装饰艺术,与Il Ristorante Niko Romito餐厅的理念和设计相得映章。

北京宝格丽酒店Il Ristorante Niko Romito 餐厅设有 70 个座位,坐拥怡人的花园景观和雅致氛围。无论是 Barovier & Toso 定制款 Murano Salviati 水晶吊灯,还是与浅色墙壁和地板交相辉映的深棕色罗马柱及餐椅,II Ristorante 餐厅中的每一处元素都为了提供惬意用餐体验而精心设计。II Ristorante 甄选宝格丽精致银器以及手工切割的 Murano Salviati 水晶杯,而餐桌的布置也很好地衬托出当代意大利料理的精髓。餐厅与花园中精美的木质露台相连,带来惬意的户外用餐体验。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