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逐步解封,静待国际游客回归


3月6日,以色列内阁通过了解除第三阶段封锁的相关条例,本次解封已于3月7日开始实施。得益于本次解封,以色列国民的生活也逐步恢复到“正常”状态。 为庆祝文化生活的回归,2021年3月5日至7日,数百名特拉维夫-雅法市绿色通行证持有者参加了在布卢姆菲尔德体育场为已接种疫苗的居民举办的一系列音乐会。
credit Ariel Efron
这四场音乐会向持有绿色通行证的居民(包括已接种疫苗或新冠状病毒康复者)开放,这是自2019年8月布卢姆菲尔德体育场翻新升级重新开放以来举办的第一场音乐会。 音乐会门票每场都全部售罄,现场有Ivri Lider(3月5日),Shalom Hanoch(3月6日) ,Yardena Arazi(3月7日下午),Dikla(3月7日晚上)等四位以色列歌手登台献唱。此次露天音乐会的观众须持绿色通行证方能进场,并且人数限制在500名以内。进场时,观众出示绿色通行证和身份证后,到指定座位入座,以确保安全社交距离。 随着第三阶段的解封,以色列已取消体温测量的规定,并恢复餐厅,体育馆,祈祷室等的正常开放,旅游景点也已按照绿色通道的相关规定有限制开放。人们在保持社交距离的同时,也逐步恢复了正常的生活节奏。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旅游参赞蓝天表示,经过近一年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以色列成为第一个大部分人口都开始在接种疫苗的国家。同时,以色列也与希腊、塞浦路斯签署协议,“绿色通行证”持有者可以自由进行国际旅行而免于隔离。以色列将很快与更多的国家签署此类合作协议。随着以色列疫情防控的不断利好,我们也真挚的希望和欢迎中国游客能够早日重返以色列!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