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与HUB71签署谅解备忘录,以促进阿布扎比全球技术生态系统的发展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已与阿布扎比全球技术生态系统Hub71签署谅解备忘录 (MOU),以支持阿布扎比日益扩大的创新企业家群体。在穆巴达拉投资公司的大力支持下,Hub71旨在通过提供资本、市场机会和有利的商业环境来促进初创企业在阿布扎比技术生态系统获得成功。这个不断发展的国际科技社区汇集了众多科技巨头、风险资本家、技术生态系统参与者和全球初创企业,为他们从一个互联互通的全球网络提供获益机会。

签署谅解备忘录后,阿提哈德将成为Hub71的官方航空公司合作伙伴,该技术社区内的上百家全球初创企业将能够享受阿提哈德优惠价格,并通过专用预订平台来简化旅行体验。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运营官Mohammad Al Bulooki表示:“阿提哈德期待与阿布扎比发展加速器项目Ghadan 21的旗舰计划Hub71开展合作。双方将通过共同投资商业、创新和人才,在推进国家发展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该谅解备忘录将通过奖励选择在阿布扎比开发创新技术的企业,来支持政府的经济多元化工作。”

通过这一合作伙伴关系,阿提哈德将充分利用Hub71充满活力、快速发展的社区和全球合作伙伴网络,与众多初创企业创始人和企业家共同开展创新驱动型活动。阿提哈德还将探索共同提供实习机会、举办研讨会和开展社区活动的可能性。

Al Bulooki补充道:“在新冠疫情期间,技术和创新在助力航空业重启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阿提哈德期待与Hub71计划内来自全球的创新者携手合作,积极探寻富有前景的航空业解决方案,并促进这些解决方案的快速运用和生产。”

Hub71首席执行官Hanan Al Yafei表示:“随着世界的进一步开放,全球连接将变得至关重要,可帮助我们社区内日益增多的初创企业创始人将创新产品和服务出口到新市场。

“我们与阿提哈德航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高度契合我们立足阿布扎比走向全球的使命愿景,双方将共同支持能够以大胆的创意和创新来促进航空业发展的技术导向型企业。”

该谅解备忘录由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运营官Mohammad Al Bulooki和Hub71首席执行官Hanan Harhara Al Yafei签署。

Hub71技术社区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从35家初创企业扩大到102家,成员数量增长191%,该社区在2020年共为初创企业筹集了1.85亿迪拉姆(5,040万美元)的资金。阿布扎比的全球技术生态系统现包括来自以色列、韩国、捷克共和国和尼日利亚的初创企业,它们于2020年12月加入。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