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公告┃第十六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延期至2022年3月29-31日举办 ,展会场馆不变!


鉴于全球新冠疫情的持续不确定性和跨境旅行受限等诸多因素影响,经多番斟酌并与各利益相关方磋商后,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主办方宣布:第十六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延期至2022年3月29-31日举办,展会场馆(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不变。 同时,为探讨新冠疫后中国出境旅游市场机遇、迎合部分境外旅游目的地机构与中国旅游业者进行线下会谈的需求、更好地服务于出境旅游行业的复苏,COTTM主办方也将于2021年9月14日在北京东苑戏楼举行“COTTM峰会”。 此外,从去年夏天开启的COTTM Online平台也将为中国旅游业者寻求境外资源提供高效和便捷的商务交流形式而一直在线,服务于出境旅游行业。 COTTM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为疫后中国出境旅游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为架起中国与世界旅游业交流与合作的桥梁发挥更大的价值。 COTTM主办方 2021年2月26日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