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订阿提哈德航班,获赠阿提哈德常旅客金卡会员资格


为庆祝节假日的到来,阿提哈德航空特推出优惠活动,向在2020年12月28日之前预订阿提哈德航班的旅客免费赠予其屡获殊荣的阿提哈德常旅客计划金卡会员资格。

持有阿提哈德常旅客金卡的旅客将可以享用贵宾休息室、优先办理登机手续、优先登机、快速通关、赢取50%的额外奖励里程等。金卡和白金卡会员还可以关注我们专为其推出的高端推特帐户,从而及时了解阿提哈德的最新资讯和优惠活动。此外,金卡和白金卡会员还享受五分钟问询响应服务。

如欲申请金卡会员资格,若已成为阿提哈德常旅客会员,则只需在促销期间预订一张阿提哈德机票,然后以[阿提哈德金卡会员]为主题向中国市场相应的电子邮箱地址(bjstkt@etihad.ae)发送电子邮件即可。之后,您将需要填写一份登记表。

若还不是阿提哈德常旅客会员但希望参加此优惠活动的旅客,可登录www.etihadguest.com在线加入该计划,然后在促销期间预订一张阿提哈德机票,并向相应的电子邮件地址发送电子邮件。之后,只需填写一份登记表,即可获得阿提哈德常旅客金卡会员资格。

对于从北京或上海出发的旅客,此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前往阿提哈德欧洲目的地的旅客。

关于阿提哈德常旅客

阿提哈德常旅客是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的飞行常客计划。该计划有超过500万名会员,他们可以通过乘坐阿提哈德航空以及合作伙伴航空公司运营的航班、入住合作酒店以及使用合作租车公司,赚取阿提哈德常旅客里程。旅客还可以使用常旅客里程兑换航班、升级舱型,以及从阿提哈德常旅客在线奖励商店购买数千种商品。如欲加入阿提哈德常旅客计划,请访问www.etihadguest.com;如欲了解有关奖励商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ewards.etihadguest.com

条款与条件

此优惠活动仅适用于2020年12月22日至28日期间购买的阿提哈德机票。
适用于阿提哈德从曼谷、北京、首尔、上海和东京出发的单程和往返航班。
仅阿提哈德常旅客会员可参加此次促销活动。

您必须以阿提哈德金卡会员为主题向下列相应电子邮箱地址发送电子邮件。之后,您将需要填写一份登记表:

中国 – bjstkt@etihad.ae
日本 – MarketingTYO@etihad.ae
韩国 – MarketingKR@etihad.ae
泰国 – Thailandsales@etihad.ae

每次预订仅可申请一张阿提哈德金卡会员资格。
会员升级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如果取消注册的预定并退款,则阿提哈德常旅客金卡会员资格将被撤销。
此优惠活动可能随时更改或取消。
阿提哈德航空是本次优惠活动的发起人,全权负责所有履行事宜。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