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冬日美好光景 北京宝格丽酒店盛启2020节日季


圣诞颂歌即将奏响,北京宝格丽酒店以绚丽色彩开启2020节日季,品牌标识“Bvlgari”作为灵感而设计的圣诞节灯饰,为在场嘉宾传递爱与温暖,闪耀整个节日季。北京宝格丽酒店2020节日季展现品牌“MORE THAN A WISH”(不止一个愿望)的甜蜜祝愿与期盼。从品牌的发源地罗马到全球各个角落,将世界装点的更加壮丽闪亮。本次节日季活动为宾客传递宝格丽意式典雅和当代风尚生活方式。从意式美馔到甜蜜下午茶,从惬意客房到舒享Spa,从意式潘娜托尼面包到圣诞鸡尾酒,每一种节日礼遇,都在意式甜蜜生活体验中,为宾客留下璨焕冬日回忆。

北京宝格丽酒店

北京宝格丽酒店大堂摆放的盛大闪耀的圣诞树,闪动着宝格丽所特有的深洋紫与暖灿橙,演绎品牌欢沁自由的特色,让到场嘉宾不禁驻足欣赏。同时,以圣诞树的形状作为灵感,酒店门口的墙面上特别设计了“Bvlgari”灯饰,顶端的八角芒星灵感源自米开朗基罗设计的古罗马卡比多里奥广场的星星元素,彰显出宝格丽深厚的历史传承,与室内的圣诞树景致呼应成趣,更应和“从来不会太多”的全球宝格丽节日季主题,留驻2020年的吉光片羽。

北京宝格丽酒店圣诞装饰

此外,北京宝格丽酒店2020节日季同步开启了一系列冬日礼遇。米其林一星意大利餐厅Il Ristorante Niko Romito呈上专属的节日美味。节日早午餐以纯正意式美馔开启慵懒假日的一天;圣诞菜单则为宾客开启匠心独运的纯正意式味蕾,传统与创新融合,奉上美好温暖的节日回忆;意式典雅氛围中,城市旅人还可享受别具一格的跨年夜晚餐,迎接崭新的2021年;更有节日下午茶、节日鸡尾酒、跨年夜派对、巧克力礼盒与宝格丽水疗等不同尊享,以美味的珍馐和尊宠备至的贴心体验为名流雅士记录2020的美好时光,开启明媚绚烂的崭新一年。

北京宝格丽酒店圣诞灯饰

潘娜托尼面包

同时,北京宝格丽酒店还在节日季期间呈上米其林欢愉礼遇,为美食爱好者开启一段精彩的旅程。礼遇包含一晚客房入住,每日早餐、米其林一星餐厅Il Ristorante Niko Romito限定米其林晚餐菜单等贴心体验;而冬季节日礼遇则为入住宾客呈现温暖惬意的入住体验。酒店客房的整体设计上,皆甄选上等原材料融合意式风格进行打造。如卡拉卡塔大理石桌、300 密度的高织品,红黑相间的仿古漆器等。房间内床头及椅子的设计融入了东方榆木的编织工艺,形成了紧密而细腻的肌理,在丝织的融合中将罗马与中国连结。宾客在优雅奢宠的环境中醒来,元气加满,身心更加舒畅惬意。

北京宝格丽酒店潘娜托尼面包

节日客房礼遇

北京宝格丽酒店奏起冬日华章,以优美的环境和贴心的服务,为城市名流雅士带来热情欢愉的意式生活方式,开启崭新的冬日礼遇。今后,北京宝格丽酒店还将以更多新颖的体验,为城市旅人呈现别具一格的生活美学。

http://xzh.i3geek.com